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仙山里庭院生活图鉴 漫享岁月的从容 - 凤凰网房产重庆
褪去城市的喧嚣与浮躁,慢下脚步享受生活的美好与温柔,住进文投蓝城·仙山里,莳花弄草、围炉煮茶、瑜伽禅坐,展开一幅庭院生活图鉴,共享生活的自然美好。实景图清雅生活草木怡情曾经在繁华场上觥筹交错,如今在闲麓庭舍中闲听花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23_10_25-56523904_0.shtml

仙山里庭院生活图鉴 漫享岁月的从容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23-10-25 09:29

褪去城市的喧嚣与浮躁,慢下脚步享受生活的美好与温柔,住进文投蓝城·仙山里,莳花弄草、围炉煮茶、瑜伽禅坐,展开一幅庭院生活图鉴,共享生活的自然美好。

实景图

雅生活 草木怡情

曾经在繁华场上觥筹交错,如今在闲麓庭舍中闲听花落。一方院落,蕴藏山水之意,桃源之蕴,春兰入室,蕉荫消夏,秋果清供,冬梅入画,将浪漫的基因植入生活,漫步在庭院中,与一片树叶对视、看一朵花绽放,将闲情遣散在花叶之间,种一段时光静好,尘世烦绪便随风而去。

实景图

一杯热茶 一院清欢

闲麓庭舍是盛放烟火气的地方,是烹调人情味的“家”。寒风初起,一杯热茶是对生活最好的慰藉,一把椅子,一杯热茶,躺椅上坐着,生活叠加在身上的重重压力,不如趁此卸下,享受片刻的轻松。小小的院落,洒满暖阳,溢满茶香,收藏一家人的清欢。

实景图

实景图

芳香禅坐 治愈心灵

院落里的生活,似乎总是不紧不慢的,吹过院子的风是缓缓的,轻拂过院中花草,橘黄日落点缀其间。铺上一席坐垫,盘腿而坐,放松身心,闭上双眼,畅快呼吸庭院鲜氧;远处是山川美景,近处是满眼绿意,在一呼一吸之间,唤醒沉睡的身体与心灵,享受大自然的治愈力。

实景图

一方闲麓庭舍,幸会人间温情和惬意时光,插花点茶,自在翻书,打打太极,练练瑜伽,伴着花草簇拥,细数星空璀璨,盛放家人们对美好的向往,对生活的闲情。

文投蓝城·仙山里

建面约57-92m2伴山洋房、建面约86-152m2闲麓庭舍

全球发售,火热竞藏!

城市展厅也即将焕新登场

恭迎莅临品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生活 庭院 美好 【责编】 贾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突发!上海第5批次新房官宣!24盘5440套房源即将入市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成都发布人才安居新政策 构建梯度化住房体系优化购房支持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新政效果明显?北京住宅网签量三连涨 | 凰家周刊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0
市场
*ST金科4月29日开盘涨停
风财讯
10:32
新闻快讯
远洋集团:并无就出售北京星泰通港置业股权订立明确协议
观点网
10: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