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开蓝湖郡之畔,龙湖顶奢【云河颂】重磅登场!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在重庆奢贵之极每一座传奇之作都与龙湖有关2004年,“龙湖·蓝湖郡”惊艳亮相,一座重庆顶级湖滨别墅人文社区,让“一生一栋”的传世梦想,引领人居20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23_10_25-56523848_0.shtml

金开蓝湖郡之畔,龙湖顶奢【云河颂】重磅登场!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23-10-25 08:44

在重庆奢贵之极

每一座传奇之作 都与龙湖有关

2004年,“龙湖·蓝湖郡”惊艳亮相,一座重庆顶级湖滨别墅人文社区,让“一生一栋”的传世梦想,引领人居20年。

蓝湖郡实景图

2017年,一座“龙湖·舜山府”重磅登场,以山人交融、现代主义的先锋理念,创著藏世之作,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

舜山府实景图

龙湖,作为与城共进的城市运营商,远见,是它必要的“绝技”。所以,才会在2004年坚定地选择金开大道、2017年坚定地登峰照母山;所以,当这条最昂贵的中轴占据全市约85%高端消费人群、主城区约35%千万级豪宅、常年占据重庆GDP第一时,也显得“不出所料”了。

位置示意图

“金开大道”,这条重庆最昂贵的中轴线,与国际上每一座中心城市的黄金中轴无异,同样承载着“政、商、产、宅、校、园”一城最优质的精粹资源,是全重庆公认的顶级富人区。

此番,龙湖再会传奇金开大道,势必是带着超越自身经典的雄心而来。

只定制 不复制

龙湖全新一代高定艺术奢宅 再会传奇

2023年,龙湖重磅发布全新顶奢序列产品:云河颂。

云河颂,作为全新一代的龙湖“旗舰”产品,最大的奢侈基因,在于“世无其二”。从西安到宁波,已巡至全国五城、定鼎七座的云河颂,每一座皆以艺术品为标准,“只定制,不复制”。

西安云河颂意境图

正如西安的云河颂满是大唐盛世之感,苏州的云河颂充斥着小雅精致之风,成都的云河颂藏着天府之国的塔尖闲情、长沙的云河颂汇聚着潇湘的千年云深、宁波的云河颂表达着海上丝绸的东方骄傲……真正的顶奢之作,必于一城仰望之地,集环球大师之力,为在地高财智人群,量身打造极奢生活。

此番,“全国第八座、重庆第一座”龙湖顶奢【云河颂】首落重庆,择址与“蓝湖郡”同源之地——金开大道!这也彰显着龙湖将用全新顶奢作品,超越经典的雄心!而重庆,也注定迎来下一代人居的传奇之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重庆 之作 【责编】 贾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宝能所持109亿股权被冻结 期限为三年
观点网
00:12
市场
开盘半年网签66套,湖北联投这一步走对了吗?
21世纪经济报道
00:10
房企动态
控盘2800亿的杭州大佬,选择主动卧倒
21世纪商业评论
00:08
市场
成都全面解除楼市限购,已有超20城不再限购
蓝鲸财经
00:07
市场
中国房地产调控的政策“加减法”
中国新闻网
0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