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实名羡慕,这个项目太宠业主了!满意度99.99% - 凤凰网房产重庆
人生大事,买房二字。买房不是一锤子买卖,对于大多数购房者而言,更是赌上了今后几十年的生活体验,准业主们对于售后服务,能否兑现足够舒适的居住体验已经变得越来越关注。宠爱业主,中交·拾园雅集是认真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23_10_20-56521417_0.shtml

实名羡慕,这个项目太宠业主了!满意度99.99%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23-10-20 16:10

人生大事,买房二字。

买房不是一锤子买卖,对于大多数购房者而言,更是赌上了今后几十年的生活体验,准业主们对于售后服务,能否兑现足够舒适的居住体验已经变得越来越关注。

宠爱业主,中交·拾园雅集是认真的。

很少有项目能在地产圈被标记这样的称号,仅仅凭借业主的好评反馈,中交·拾园雅集正在成为备受关注的【别人家的项目】。

与其他铺天盖地的营销口号不同,这样的宠粉并不看那些成交量或者排行榜,更多的是从一个个真实的业主嘴里口口相传出来的。

因为在这个人人追求品质、舒适、性价比的市场环境中,相对于户型设计、配套资源等“硬实力”,社区环境和物业服务等“软实力”对口碑的影响也不小。

日常互动、节日问候、贴心小礼......如果生活中的暖心细节是房企与“朋友们”的日常关照,那中交·拾园雅集就在业主们一声声的夸奖中,把售后服务卷到了天花板。

【每个温暖的事件,都是真实的故事 】

悉心相伴,以友相待

每一张温暖的留影,都是一次友爱的相遇

对于中交·拾园雅集来说

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是责任的表现

「拾园志趣社」将房子与美好生活连接

这是专属拾园雅集业主的「中交式幸福」!

中交·拾园雅集,实景样板间即将开放

欢迎新老朋友一起来鉴定,拾园雅集的美好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社区 项目 生活 【责编】 贾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宝能所持109亿股权被冻结 期限为三年
观点网
00:12
市场
开盘半年网签66套,湖北联投这一步走对了吗?
21世纪经济报道
00:10
房企动态
控盘2800亿的杭州大佬,选择主动卧倒
21世纪商业评论
00:08
市场
成都全面解除楼市限购,已有超20城不再限购
蓝鲸财经
00:07
市场
中国房地产调控的政策“加减法”
中国新闻网
0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