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香港置地启元超前质检日,权威共鉴教科书级兑现力 - 凤凰网房产重庆
无数个创造的兑现,构成城市伟大的发展宏图。回顾观音桥近3年的发展历程,不难发现,香港置地启元自开盘以来就是重庆最受关注的项目之一。2020年,香港置地率先拿地观音桥小苑,启元消费极核的国际化高端人居向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23_10_18-56519696_0.shtml

香港置地启元超前质检日,权威共鉴教科书级兑现力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23-10-18 11:31

无数个创造的兑现,构成城市伟大的发展宏图。回顾观音桥近3年的发展历程,不难发现,香港置地启元自开盘以来就是重庆最受关注的项目之一。

2020年,香港置地率先拿地观音桥小苑,启元消费极核的国际化高端人居向往。2021年,江北区成为国际消费中心首选区,观音桥开启迈向世界级商圈的旅程。2023年,启元1期组团迎来超前质检日,宣告观音桥首个高端豪宅项目即将交付,一个新的里程碑时刻即将到来。

接受监督,苛求极致,不负极核终极向往

不凡土地上的作品,必然吸引超常的瞩目。启元自开盘以来,就广受政府、社会、媒体、同行、业主的关注。香港置地以更慎重,更严格的态度,来对待启元产品力与交付力。正如香港置地重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锐所言:只有无惧检验的产品,才足以穿越周期,创造持久的长期价值。

产品力的自我检验,权威人士质鉴启元

的自我检验,权威人士质鉴启元10月16日,由重庆市江北区住建委主办的“江北区商品房交付项目观摩会一走进启元”活动顺利举行,启幕一场启元对品质的超前检验。邀请政企人士,业界专家,媒体大咖等,共同鉴证启元“超越效果图”的兑现力!创新的产品设计,让启元得到全国塔尖的钦慕。将设计创新,变为看得见的产品力,才是启元真正的魅力。奢华的不只是看得见的豪宅,更是复杂的工艺,与容易被忽视的细节。

苛求完美拼接的天然奢石、艺术拼花、曲面玻璃;挑剔环保、耐久性、配色、品牌的硬装材质与电器;挑选全国苗木基地,考究造型、点位、花木的搭配;考究软装搭配、使用场景、空间美学的多元会所场域。

展望观音桥发展未来,1+1高端生活圈成形

小苑与电测村片区聚集高端住宅、高奢商业、甲级商务楼、立体交通等,创造观音桥国际化生活范本。如今,启元高端豪宅群兑现,启元光里正式招商,中環万象城建设加速,电测村1期、2期相继启动,观音桥西1+1高端生活圈已然成形。

启元2期实景呈现,敬邀共鉴极享生活

启元2期以“漂浮岛屿”为设计理念,整体地块抬高10余米,营造隐于极核之上的隐奢场域。联袂世界多家知名设计机构,奢定艺术系、传世系、世家系等三大产品序列,打造8大极享会所、天空花园景观等场景,适配高净值家庭的多元奢居所需。


致谢全国塔尖对第5代豪宅的热捧,启元自始傲领重庆高端豪宅热度。启元终藏,传世系·极核全景舱奢宅上新登场,创新270°极核全景视野,室内空中花园,大师定制版画等奢配,共鸣看过世界的眼界。

从启元极核向往,到让向往变成现实,香港置地始终笃定“长期价值”信条。为这座伟大的城市,创造不负期待的作品。目前,启元2期产品正在热售中!席位已然不多!如果您想在重庆极核观音桥,收藏一套价值恒定资产,启元定是不容错过的选择。


香港置地·启元,建面约130-245㎡ 全球极享奢宅 火热销售中

电话:023-61967888    地址:重庆·观音桥·正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中心 【责编】 贾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宝能所持109亿股权被冻结 期限为三年
观点网
00:12
市场
开盘半年网签66套,湖北联投这一步走对了吗?
21世纪经济报道
00:10
房企动态
控盘2800亿的杭州大佬,选择主动卧倒
21世纪商业评论
00:08
市场
成都全面解除楼市限购,已有超20城不再限购
蓝鲸财经
00:07
市场
中国房地产调控的政策“加减法”
中国新闻网
0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