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嘉悦台|礼嘉大城 定制级江岸别墅终极选择 - 凤凰网房产重庆
现在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更甚,所以更低密、生活体验感更好的别墅业态更得人们青睐,并且别墅所保持的长期价值,更加符合当下人们对购房的需求。在未来,更多的人,尤其是高精尖人群,对于置业的最终选择,都会趋于别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20-55473840_0.shtml

嘉悦台|礼嘉大城 定制级江岸别墅终极选择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22-05-20 17:23

现在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更甚,所以更低密、生活体验感更好的别墅业态更得人们青睐,并且别墅所保持的长期价值,更加符合当下人们对购房的需求。在未来,更多的人,尤其是高精尖人群,对于置业的最终选择,都会趋于别墅。

也因此,这两年市面上的别墅产品层出不穷,但是在产品层面上确实参差不齐,对于高净值人士们,现在选别墅应该怎么选?笔者一直坚信数据所反馈出来的信息,更值得信赖。

今年截至5月10日,重庆别墅销售企业排行如下:

我们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到,香港置地和招商蛇口,不愧是两大百年大企,从套数和成交金额,分别占据了榜单的前两名。香港置地有何密码,占据重庆高端市场大半壁江山?

香港置地深研高端市场,打造产品凸显优势

其实别墅的优势,并不是只有更低密更舒适而已,文化、资源更是不可或缺的,尤其是资源,古今中外,能让有实力的人一掷千金的优质别墅,都跳脱不出对资源的占有,尤其是绝对占有。那些占据得天独厚的,无法复制无法再生的自然资源的别墅更能给居者带来更为独特的生活,也具有更高的生活体验感。

而香港置地入渝18载,一直坚持致力于深耕高端住宅,并且香港置地踩准了城市发展的每一次关键节点,预判城市的发展轨迹,前瞻性的完成布局,这种能力早已被刻入香港置地的DNA,香港置地深谙城市价值所在城市热点和核心区,也一直秉承“非核心地段不入,非顶级资源不拿”,纵观香港置地的项目,几乎都兼具无法复制的地段以及极度稀缺的资源。就比如嘉景湾▪嘉悦台,位于北区核心价值高地礼嘉半岛,拥有一线滨江资源。

香港置地早在礼嘉尚未开发的阶段,便具有前瞻性的拿下了嘉陵江岸头排地块,携手招商蛇口两大百年企业共同打造了嘉景湾▪嘉悦台这个一线滨江定制级高阶别墅项目。

实景图

嘉悦台——他处难以复刻的江湾,带来定制级居住体验感

古今中外,能让有实力的人一掷千金的优质别墅,都跳脱不出对资源的占有,尤其是绝对占有。而嘉悦台伫立于重庆最完整的江岸线——金海湾江岸线,绵延约17公里的嘉陵江原生江岸线上,嘉悦台占据了更好的风景段,揽约4800亩金海湾公园,以100米距离驭1.5公里江岸线,让生活在嘉景湾▪嘉悦台的您能够享受到他处难有的滨江乐趣。

实景图

都说嘉悦台是金海湾滨江沿线上的高端别墅代表,为金海湾公园敬献了一席席定制别墅,其实笔者倒觉得,嘉悦台的高阶、定制和金海湾江岸线是相互成就的。正是因为金海湾江岸线资源的稀缺性,才让嘉悦台在未来更有价值和影响力。这嘉陵江这个不可复制的资源,注定了它不平凡的基因。

嘉悦台——高阶产品力,更是俘获人心

嘉悦台不仅拥有原本江岸资源,更是把江岸元素搬入园中,在景观上营造引江山入园造4重园境,辉映江岸野趣。

实景图

嘉悦台摒弃了如今市场上大部分的叠拼形态,以双拼和合院的形式,还原正统别墅标准,以阔绰的花园空间、以及考究的院宅比例,私属围合,还原院落风云,独门独院,纳藏天地!采用新亚洲风格的设计,传承经典的同时又不失个性,高墙深院的大宅风范,更是把仪式感直接拉满。

实景图

从产品的细节,更是可以看出香港置地是以一种近乎苛刻的要求去执行,并且嘉悦台还是实景现房,所见即所得,每处细节,都凸显出高阶江湾原墅的品质,都体现了其珍贵的价值。

实景图

资源的稀缺注定只能被少数人拥有,比起随时可以复制的城市型别墅来说,像嘉悦台这样拥有臻稀资源、超强品牌力、超高产品力的现房纯别墅,更能俘获人心。嘉悦台,礼嘉大城定制级高阶江湾原墅,成为大家购买别墅的终极选择,也是名副其实。现在嘉悦台520甄选特惠来袭,限时为爱敬献超值折扣,现在把握机会,超值入驻嘉陵江一线滨江别墅。

嘉景湾·嘉悦台   礼嘉大城 定制级高阶江湾原墅

嘉悦台实景园区&样板间,焕新升级,礼嘉半岛金海湾纯别墅组团。

总价500万起江湾合院现墅/千万级瞰江双拼,一线观江,傲领别墅顶流终极置业。【置感购房节】520甄选,限定特惠,限时开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嘉悦台 【责编】 廖婷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