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碧桂园服务拟于公开市场回购股份 - 凤凰网房产重庆
11月29日,碧桂园服务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根据于2021年5月28日举行的公司股东周年大会上所获的一般授权,拟近期于公开市场购回股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21_11_30-54937759_0.shtml

碧桂园服务拟于公开市场回购股份

观点地产网
2021-11-30 00:10

11月29日,碧桂园服务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根据于2021年5月28日举行的公司股东周年大会上所获的一般授权,拟近期于公开市场购回股份。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认为,现时股份的买卖价格水平并未充分反映公司的相关价值,通过股份购回并最终注销已购回的股份可提高对股东的回报,并反映公司对其业务的长远前景充满信心,最终可令公司获益,符合本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此外,碧桂园服务董事会获李长江(为碧桂园服务总裁兼执行董事)告知,在遵守适用法律及法规的情况下,李先生的太太黄女士拟于公告日期起计约两星期内在公开市场上通过购入股份以增持股份。

根据所提供的资料,计划增持股份的代价总金额预期不低于6000万港元。

据悉,黄女士的计划增持股份项下涉及的股份拟将用作中长期投资用途,且其目前无意于计划增持股份完成后十二个月内出售该等股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责编】 廖婷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湾臻邸创意展示空间璀璨绽放!一次理想生活的全新探索! ——全新样板绽放暨24h生活手册发布媒体品鉴会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盐田梅沙街道首家街道级普惠托育园 正式开业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5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