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D10【天系】奢尚大平层开幕,开启新理想人居新时代 - 凤凰网房产重庆
摘要:时势造英雄,这句话放在楼市里也是一样。只有逆势之下还能热销的楼盘,才是真正的强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21_11_29-54937734_0.shtml

D10【天系】奢尚大平层开幕,开启新理想人居新时代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21-11-29 21:13

摘要:时势造英雄,这句话放在楼市里也是一样。只有逆势之下还能热销的楼盘,才是真正的强者。

11月28日,新希望·D10天际首开当日以建面均价约23000元问鼎九龙坡,约100位峯层人士成为新希望·D10天际的首批次业主,成交金额累计超3亿元,在这样迷惘的楼市背景下,这无疑为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看似这样一个瞩目且传奇的成绩,其实细下想来他的成功意料之中,并有迹可循。

01

“核芯地段,壕宅首选”

“城市的生长,并不是单纯的疆域扩张,而应是传承历史创新未来的过程,使其焕发出全新的时代能量。” ——美国城市规划学家沙里宁

在摩纳哥,它是俯瞰地中海全景的新国宾大厦;在香港,它是位踞九龙繁华的天玺;在深圳,它是屹立于后海中心区的深圳湾1号。他们皆凭借核芯基因,在数十年乃至上百年的流逝中成为不朽的经典,为时代所流传。

恰如新希望·D10天际,踞守重庆核芯之地——九龙坡杨家坪,作为重庆“百年工业”根基,连续10年保持GDP排名第二的骄人成绩,无不述说着九龙坡的巨大实力。前不久,《关于开展第一批城市更新试点工作的通知》发布,其中,重庆仅渝中、九龙坡两区上榜,对于城市价值、国家价值而言,九龙坡的地位不言而喻。(信息来源: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

02

“择优而筑,自带光耀”

并不是每一块土地都能承载壕宅的生长诉求。在国际化城市中,资源向心高度集中,赋予核芯区远高于其他的价值,这亦是壕宅恒产的价值基因。

立于杨家坪商圈核芯的壕宅——新希望·D10天际,之所以能成为层峯进阶之选,除坐拥万象城、西城天街、大坪医院等城市优质资源,同时1号组团充分尊重原生土地,在约18.7亩的土地上只生长一栋楼,竟然可以打造一户一泳池抑或一户一花园,人生奢尚,得此一居岂不快哉。

不仅如此,整个示范区以纪梵希奢侈品牌为理念,无论是近110米展幅大门的恢弘大气,或是曲线流转的巧匠天工,又或是铁冬青、乌桕等名贵树种花草组成的实景示范园林,无不透露着项目优雅绝伦的气质。

小区整体楼栋高度约100米,将长江绵延之姿、城市璀璨之貌、园林秀丽之景尽收眼底,实在令人称羡。不流于表面,作为峯层人居首选,斥资近2亿造会所的气魄可谓震惊整个地产圈,在“现金流为王”的今天,能够如此手笔,实属罕见。度假式恒温泳池、私人健身房、瑜伽室、双宴会厅......无不展示出新希望·D10天际的不凡与气度,是当之无愧的流量红盘。

03

“希望常青,实力担当”

绝佳的地段+阔绰的手笔+极致的打造=新希望·D10天系,但若没有坚实的根基是断然征服不了而今的市场与客户“挑剔”的眼光。

凭着对产品的极致追求,汇聚世界知名大师,新希望地产将成都太古里旁这颗夺目的明珠捧然于世,一出场便也是问鼎成都的价格天花板。一个优质的项目定离开不优秀企业——新希望地产,6年时间,便从约100亿的销售额做到了约1000亿;作为名副其实的壕宅专家,旗下“天系”产品荣获“2021年十大顶级壕宅产品系”TOP10的殊荣。温州瓯江畔的黑珍珠壹号——国内首个实现豪车入户的壕宅;成都东大街旁地标住宅——D10天府,以约229米的高度,刷新了成都壕宅的天际线,首开价即巅峰,领跑楼市。(获奖来源:第三届中国房地产产品力高峰论坛会)

这些荣耀的背后,都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新希望。作为民生银行、新网银行最大股东,新希望集团资金稳定雄厚,现阶段,“稳”字当前,实力房企所打造的优质项目,自然成为了资产保值的首选。

04

“服务至上,峯层所享”

04

“服务至上,峯层所享”

唯有认同高品质生活,才能把握高净值人士的节奏,才能让艺术品味和城市理想渗透到他们的日常点滴 —— 与其称 “ 服务 ” ,不若说是与业主携手并进,创造美好。

新希望服务让服务回归本位,为新希望·D10天际业主专属定制服务(包含有偿服务),其中“1+1+5+10”服务理念:1个新希望绿色生活服务体系(1+4+4),1个D·天际管家、5星服务、10重厚礼。1地块24小时管家服务,2地块16小时管家服务+8小时在线服务,以高标准,定制全家人的优享便捷生活。

05

“天际之上,传世作品”

壕宅从来不是批量生产的消费品,它是风云际会的产物。

极致的上层视野,邂逅不可复制的城市核芯,独特的空间美学,让新希望·D10天际每一席的居住价值提高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居住是一场关于生活的艺术之旅,新希望·D10天际为造极而来,淬炼重庆封面大作,是臻品、是藏品、更是足以传世的佳作。

汇集时代之资,领略天际之貌

新希望·D10天际耀世首开

建面约118-170㎡【天系】奢尚大平层

恭迎品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希望 【责编】 廖婷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