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朗诗熙樾府 | 黑科技示范区盛大启幕,颠覆人居未来 - 凤凰网房产重庆
11月27日,「朗诗熙樾府」黑科技示范区暨乐高定制星舰展,倾城启幕!这是一场穿越未来的盛典,以此启动形态的革新、完成美学的突破,唤醒科技的温度、打破传统的认知,从而塑造一种全新理想人居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21_11_29-54937728_0.shtml

朗诗熙樾府 | 黑科技示范区盛大启幕,颠覆人居未来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21-11-29 21:06

11月27日,「朗诗熙樾府」黑科技示范区暨乐高定制星舰展,倾城启幕!这是一场穿越未来的盛典,以此启动形态的革新、完成美学的突破,唤醒科技的温度、打破传统的认知,从而塑造一种全新理想人居观。

(现场实拍图)

朗诗熙樾府&乐高定制星舰展

穿透未来 映见生活遐想

都市人群对于理想人居的追求,仿若人类对于宇宙星舰的遥想与期待!朗诗黑科技示范区以前所未见颠覆呈现,成为重庆首个无空调示范区、裸眼3D科技馆、自由方舟科技住宅,打造具有创新性的绿色科技人居,让想象照进现实,成为心之所向,从而让人、科技、自然三者和谐共生。

(现场实拍图)

现场乐高星球大战星舰展现未知世界的奥秘,为此,朗诗熙樾府与嘉宾一同探索,共赴一场领先标准的科技住宅之旅,启幕未来人居新时代。

(现场实拍图)

循着想象与创作的张力,洞见时代的脉络,用科技探寻城市人居发展的轨迹,见证时代和城市共同生长的历程,这是一条由过去走向现在并通往未来的时空隧道。以高于世界眼光,先鉴未来。

朗诗黑科技登临

重庆新晋网红IP诞生

朗诗黑科技示范区内,自由天使矗立在建筑与景观之间,与白色基调的环境相得益彰,去繁从简,将建筑与景观一体化,营造未来感、科技感的同时,提升整个示范区的品味格调。室内融合沉浸式咖啡艺术装置,极具功能性和艺术美感,艺术品味与黑科技融为一体,折射出生活的丰盈。

(现场实拍图)

这里,不是未来生活的售卖地,而是一场未来人居理想的极致呈现。朗诗熙樾府,旨在通过这样一个空间,去验证未来人居在当下实现的可能,去引发城市对于理想人居的重新思考,用直抵灵魂的触动,让所有人看到朗诗科技系统的强大魅力与实力。

一座充满科技感、未来感的沉浸式场馆,首开亮相便引爆朋友圈,以超高人气奠定人居范本,重庆新晋网红IP由此诞生!

(现场实拍图)

「自由方舟」已来

重塑未来人居想象

因为了解重庆,所以更懂得重庆人的选择。从对城市高端人居的全面考察和深入研究居者真实生活诉求出发,朗诗熙樾府携「自由方舟」而来,在传统城市人居基础上加入健康科技理念,构建舒适、节能、环保、智慧的全新人居环境。同时为居住者营造温度、湿度、新风、预约、智控、声光、空间、用能八大生活自由,实现365天私享定制化的生活全掌控,忽略日夜差异,无惧寒暑变化,打破空间和时间限制,让科技人居名副其实。

(现场实拍图)

人类在进化,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希冀亦在进化,时代人居理念不仅在瞬息万变中成长、进化、创新,更呈献一部超越未来的人居巨著。「朗诗熙樾府」以建面约99-143㎡云端科技奢宅,纯洋房住区,勾勒出低密生活的锦绣图景,颠覆对未来人居的极致想象!

(朗诗熙樾府效果图)

未来已来,示范区的盛大开放,不仅映射新人居时代的到来,也预示着未来理想生活正缓缓开启!

朗诗熙樾府

黑科技示范区已倾城盛放 诚邀品鉴

项目地址:重庆·中央公园·悦港大道中段

品鉴热线:023-6783 161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朗诗 【责编】 廖婷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