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5号线建成通车倒计时,融创云翠到照母山只要4站 - 凤凰网房产重庆
11月23日,来自重庆交通开投轨道集团消息称,轨道交通5号线北延伸段(园博中心-悦港北路)第7个车站悦港北路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对全线早日建成通车提供了重要支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21_11_29-54937727_0.shtml

5号线建成通车倒计时,融创云翠到照母山只要4站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21-11-29 21:03

11月23日,来自重庆交通开投轨道集团消息称,轨道交通5号线北延伸段(园博中心-悦港北路)第7个车站悦港北路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对全线早日建成通车提供了重要支撑。

“5号线北延伸段建成后,将与5号线一期工程形成串联大渡口区九龙坡区沙坪坝区、渝中区、江北区、渝北区的南北向骨干通道,对缓解重庆轨道线网南北向客流压力,优化城市人居和交通出行具有重要意义。”重庆交通开投轨道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融创云翠,坐镇北区核心枢纽位置,有着四通八达的交通网路。已经享有轨道3号线、5号线(在建)以及13号线(规划中)环绕,是重庆为数不多的三条轻轨规划的区域。本次轨道交通5号线北延伸段(园博中心-悦港北路)将进一步加快融创云翠与各大板块之间的往来。轨道所至,繁华所向,融创云翠,三轨环绕,占据城市发展生命线,重庆融创倾力打造之精品,坐享区域红利。目前,融创云翠主推建面93-99㎡臻装方厅三房山水洋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创 【责编】 廖婷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