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江山云著 | 选择商铺的“钱”规则,城“芯”买铺才靠谱 - 凤凰网房产重庆
摘要:城芯旺铺繁华永不落幕如今社区商铺越来越受人的欢迎,而挑选心仪的商铺是一件技术活。首先,要符合李嘉诚的“地段论”,靠近繁华地带,拥有足够的客流量;其次,商铺的环境一定要好。能够铺铺沿街,所在的社区人群消费力强,将来肯定能够“雁过拔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21_11_29-54937726_0.shtml

江山云著 | 选择商铺的“钱”规则,城“芯”买铺才靠谱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21-11-29 21:03

摘要:城芯旺铺 繁华永不落幕

如今社区商铺越来越受人的欢迎,而挑选心仪的商铺是一件技术活。首先,要符合李嘉诚的“地段论”,靠近繁华地带,拥有足够的客流量;其次,商铺的环境一定要好。能够铺铺沿街,所在的社区人群消费力强,将来肯定能够“雁过拔毛”。

而在盘溪有这么一处商铺,俨然已符合以上条件,占据城芯C位,坐享一城人潮红利!

人潮铺

醇熟城芯 人潮汇聚 坐享流量

一切繁华的基础都需要流量的汇聚,人潮带来的强大消费力及资金流动,是商铺是否盈利的关键因素。源源不断的客源,生意自然红红火火,租金和地段价值才会一起水涨船高。

江山云著·乐派商街择址江北核心地脉,毗邻盘溪立交,配置4号线、环线双轨道,于盘溪商业动脉之上,各类专业市场聚集,天赋商贸基因,生意往来频繁,人潮滚滚而来。

加之周边有多座10年醇熟社区、两座三甲医院环绕、政企单位云集

为其提供源源不断的稳定客源。片区还将打造以“西门子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为首的重磅产基地,这里将是辐射3公里内近40万高阶消费人潮,密集的人潮,给商铺带来源源不断的收益,庞大的消费力促进商业发展,人潮为商铺带来源源不断的财富。

乐派商业作为江山云著商业综合体的商铺,不同于一般的社区商铺,背靠商业MALL,面朝居民住宅区,不仅享受主MALL带来的稳定客流,也辐射了住宅区的客流。并且商铺与主MALL相互补足,满足了整个片区差异化的消费需求,最大限度的吸引消费客群。

江山云著在有限的土地上,汇聚了丰富而成熟的优渥资源、一站式城市生活配套聚集、丰富的交通体系、汇聚海量人潮。集文化、生活、商务、交通于一体,多重版块利好,擎动城市澎湃未来。

临街铺

开放街区 人气互通 财富所向

临街商铺,作为具有烟火气的商家聚集地,既满足了大众的生活所需,又提供了更好的体验感和互动性。可以说,临街是决定商铺价值高低的重要条件之一。乐派商街的临街基因,即已奠定其商铺耀眼的价值基底。  

乐派商街背靠约6万方德味特色主题MALL,多通路开放内外通达,动线畅通相互引流,承接24H生活场客源。并通过城市、社区一体化的规划,融入都市生态、城市文化、智慧科技三大元素,打造“一廊、三区、多节点”的景观风貌,建设更有亮点的商业共同体,提供了更多的开放空间

铺铺临街,昭示性极强,0距离与客户高效互动,开放式消费场,扼守消费动线,外部客源与社区客源双倍叠加,客流源源不断,稳赚收益有“金”无险。

掘金铺

多元业态 百变空间 铺型方正

商业地产发展日趋成熟的今天,多业态、复合型发展的重要性正在逐步凸显。丰富的业态分布,才能带给商铺以持续而旺盛的生命力。

江山云著打造建筑面积约32-66m²的市场主力临街商铺,出门见“商”机,多元业态规划设计,满足休闲、娱乐、服饰、教育等多种经营需求。

户型方正,可规划性强,小铺可联通扩展为大铺,空间拓展率高,能规划多元生活业态,灵活性强,可用于花店、网红店、精品店等多重生活业态。

多样面积还能满足不同选择,商业价值可观,可塑性较强,商家可根据市场需求,自主调整经营业态。

且因其大部分商铺建筑面积小,也就意味着总价低,购买成本低,赢得众多投资客的追捧,让人怦然心动,成就无限“钱”力。

江山云著匠心打造建面约32-66㎡的金质商铺,多元面积设计,满足各类经营投资者的全部构想。同时直面商业 MALL,承接 24H 生活场客源,全时开放,时间互补,享受客源互导,流量赋能收益,投资、自营皆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江山云著 【责编】 廖婷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