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骏计划分拆物业业务上市 - 凤凰网房产重庆
1月20日,由福建亿万富豪黄朝阳控制的中骏集团(01966.HK)发布公告,可能分拆商业物业管理、运营服务、住宅物业管理服务业务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独立上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2-53757719_0.shtml

中骏计划分拆物业业务上市

澎湃新闻网
2021-01-22 00:02

1月20日,由福建亿万富豪黄朝阳控制的中骏集团(01966.HK)发布公告,可能分拆商业物业管理、运营服务、住宅物业管理服务业务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独立上市。
2020年12月18日,中骏集团获得联交所批准继续进行可能分拆,截至目前,中骏集团尚未作出可能分拆上市的正式上市申请。
据中骏集团官方网站信息,该公司负责商业营运管理、住宅及公共设施的物业管理的平台为中骏商管智慧服务控股有限公司。
世邦泰和是中骏旗下物业管理品牌,业态涵盖别墅、花园洋房、高层住宅、酒店式公寓、SOHO商业城市综合体、写字楼等多种类型。官网显示,世邦泰和在全国超过40个城市管理超2000万平方米的物业,服务50万业主。
商业运营管理主要是针对中骏集团旗下的新零售商业综合体中骏世界城,至2020年,已经开业及在建的中骏世界城近30座。
2020年,中骏集团就商业管理业务制定“百城计划”,至2025年计划布局100个中骏世界城,运营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会员数超2000万人。
今年年初,中骏集团助理总裁、黄朝阳的儿子黄伦透露,公司布局100座购物中心的租金目标45亿元。同时,公司还将布局20万间长租公寓,届时长租公寓资产规模将至600亿元,租金规模将至100亿元。
黄伦称,这样的战略有利于公司以较便宜的价格获取综合用地,优化收入来源,提供更为稳定的现金和盈利增长。
刚刚过去的2020年,中骏集团完成全年930亿元的销售目标。同时,截至2020年12月30日,中骏集团共获取41个地块,土储面积超3000万平方米,可售货值超2800亿元。中骏商管“百城计划”新拓展20座中骏世界城,已开业和在建项目41个。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骏集团 物业 【责编】 廖婷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