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陈家坪机电市场破产 商标拍卖2.54万元成交 - 凤凰网房产重庆
10月14日到10月15日,重庆陈家坪机电市场有限公司(陈家坪机电市场)管理人在司法拍卖平台上,公开拍卖重庆陈家坪机电市场有限公司所有的“陈家坪机电市场”商标权,监督单位为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以1000元起拍,经过激烈争夺,最终以2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1-53333325_0.shtml

陈家坪机电市场破产 商标拍卖2.54万元成交

重庆商报
2020-10-21 00:17

10月14日到10月15日,重庆陈家坪机电市场有限公司(陈家坪机电市场)管理人在司法拍卖平台上,公开拍卖重庆陈家坪机电市场有限公司所有的“陈家坪机电市场”商标权,监督单位为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以1000元起拍,经过激烈争夺,最终以2.54万元成交。

陈家坪机电市场系重庆最早的大型机电市场,因多种原因陷入债务危机,最终破产清算。

该“陈家坪机电市场”商标国际分类为35类,专用权期限从2015年4月21日-2025年4月20日。业内人士介绍,35类是属于服务商标。具体内容为广告、实业经营、实业管理、办公事务等。

本次拍卖起拍价为1000元,共有四名买家分别缴纳200元保证金入场,10月14日上午10点37分,编号Q4345的买家率先应价1000元,之后,争夺激烈,经过115次出价,113次延时,最终在10月15日11点11分,为编号Q4345的买家以2.54万元拿下。

公开资料显示,重庆陈家坪机电市场,系重庆市最早的五金大型机电市场,1999年打造而成,位于成渝高速路口、陈家坪立交桥西,之后,重庆西站机电市场、金冠机电市场、渝州新城五金机电市场等逐步扎堆,形成了重庆最大的机电市场群。

此次商标拍卖系破产清算,今年4月20日,债权人重庆聚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聚融小贷)以重庆陈家坪机电市场有限公司(陈家坪机电市场)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以清偿全部债务或者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陈家坪机电市场进行破产清算。今年5月,法院裁定陈家坪机电市场破产清算。

天眼查数据显示,陈家坪机电市场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18日,地址在重庆市九龙坡区石桥铺朝田村200号(绅帝大厦A座),法定代表人蔡文英,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股东刘晓东持股10%,蔡文英持股85%,杨智勇持股5%。

经营范围为房屋(场地)出租;销售电器机械及器材、家用电器、铸锻件、通用零部件、电子元器件、汽车(不含小轿车)及零部件、摩托车及零部件;物业管理。

有关人士表示,陈家坪机电市场名下的房产正在评估,将于下次处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重庆 成渝高速 陈家坪 【责编】 白杨(PO27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