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全国少见,开发商向业主汇报“年终总结”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对于中国人而言,美好的团圆,是憧憬、是期待,也是无法忘却的魂牵梦绕,而“家宴”,正是这样饱含深情的载体,凝聚着家人与亲友间的情感,是家庭间最为重要的一顿饭。一场暖心家宴,犹如生活镜像,映射着最温情的人文记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9_01_24-51852776_0.shtml

全国少见,开发商向业主汇报“年终总结”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19-01-24 10:05

对于中国人而言,美好的团圆,是憧憬、是期待,也是无法忘却的魂牵梦绕,而“家宴”,正是这样饱含深情的载体,凝聚着家人与亲友间的情感,是家庭间最为重要的一顿饭。一场暖心家宴,犹如生活镜像,映射着最温情的人文记忆。

2019年1月23日,金科家宴暨2019年度业主大会在重庆大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数百名金科业主与金科服务欢聚一堂、共飨盛宴。从2017年开始,三年来,金科都坚持在春节前夕以家宴为载体,融入浓情至味,让金科邻里团圆相聚共话美好。而本次年会家宴,不仅是一场邻里亲情的盛会,更是一场金科服务面向业主代表的“年终总结会”。

热闹,一万业主集体开PARTY

现场灯火璀璨,暖意浓浓,在今年以“心之所向•悦见美好”为主题的金科家宴暨2019年度业主大会上,金科服务向与会业主代表总结汇报了2018年的点滴感动以及2019年的美好憧憬。同时,在全国其他城市诸如北京、郑州、苏州、长沙、无锡等地,也会陆续开展金科家宴活动,共邀请近万名业主们见证金科服务的2018与2019。

美好生活是普世的追求。但和人们的其他理想一样,美好也因地制宜。在当下中国,美好生活应该是什么样子?2016年,金科的回答是“好房子+好服务”;在这次的业主大会上,金科服务说:“美好=感恩+和睦+共生。”

在过去一年里,“美好”这一概念风靡了整个地产圈,被数不清的公司写进了品牌战略里。但作为第一个将“美好生活”写进品牌slogan的企业,金科已经在追求美好的路上砥砺前行20年。“有温度、有责任、高满意”是金科服务最深入人心的标签。即便是在开启市场化进入快速发展通道进程以后,金科服务也依然保持着一贯的作风,以匠心求极致,以客户满意为核心,为业主的美好生活而努力耕耘。

2018年4月,如皋御龙湾业主不小心将汽车钥匙置于车内,而她仅1岁的孩子也被锁在了车里,业主第一时间找到了金科服务的物业工作人员求助,5分钟之后,物业工程人员赶到现场救出了孩子;6月,绿博家苑一名儿童因为独自在家感到害怕于深夜两点来到小区大门,协管队员发现后为小朋友搭起一张小床,并照顾了一夜;7月,合肥半岛电梯停运,管家冒着大雨为家住22楼的老年业主买好平时爱吃的菜,爬楼梯送到了家里……社区服务本就不是轰轰烈烈的事业,它仿佛小区中的空气,无处不在、不易感知,却又不可或缺。一项项微小的服务在两万名金科服务人的执着与坚持下,以点滴赴江海,创造出了理想人居应该有的样子。

20年,500万业主共同见证服务初心

“感恩20年,我们一路同行。”在大会上,金科服务向所有业主表达了谢意,感谢全国业主的选择、包容与挑剔。正是因为越来越多人群的选择,让金科服务在全国实现了快速发展,从东北到华南,从长三角到环渤海;也正是143座城市、641个项目、500万业主成就了金科服务连续三年中国社区服务商全国十强、连续五年中西部市场占有率第一、连续7年业主满意度超过90%的成绩。心怀感恩,金科一直用行动兑现着“美好生活”的诺言。

2008年,金科在全国首倡隔壁邻里文化。十年的坚持、耗资数千万,打造出了规模浩大的邻里万家宴、邻里万人游、邻里艺术节、万人运动会在内的六大万系邻里活动平台。通过这些平台,金科大社区的邻居们一起去到了欧美、俄罗斯、东南亚,览遍世间山水;也一起写春联、打糍粑、包粽子、举办中秋晚会,欢庆每一个佳节;还一起组成志愿组织,走进敬老院、福利院,走进大山深处,为公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2018年里,20万人加入了金科大社区的邻里活动,成为了朋友知己,和睦如一家。 

“只有长久的坚持,才能见到服务的初心。”正如金科服务所坚持的初心一样,这世间从来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在服务领域更是如此。2015年5月,金科进驻比华利豪园,清洗泳池、打造绿化、更换安防设备,让这个别墅小区回归了应有的高端品质;2016年12月,金科服务进驻上尚庭,从设备房养护到色系化管理落地,从邻里文化植入到业主档案建立,5个月让户均不动产增值150万;2018年1月,金科服务进驻阅城星座,6个月时间整改了1567个细节…… 

从服务一个社区、读懂一个城市到布局全中国,20年来金科用行动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数据显示,在房闹频出的2018年,金科业主满意度、业主忠诚度、交付期满意度逆势上涨。其中,2018年业主满意度达到了94.7%,较2017年增长2%,业主忠诚度87%,接房期满意度更是大幅增加了10%。   

用温暖的心,做有温度的事 

美好,永无止境。站在2019的开端,金科服务向与会业主和媒体宣布了新的服务品牌:心悦。何谓心悦?在金科看来,是坚守服务初心,让服务赏心悦目,让业主两心相悦。它想让500万业主因为自己的服务感到快乐,仅此而已,但正是这样简单但却执着的初心,见证了无数个美好生活的瞬间。为了让自己的服务达到“两心相悦”的效果,金科服务提出了3点:服务升级,让家园更美好;生活升级,让家庭更美好;科技升级,让家人更美好。

打造全国第一个集云服务、云监控、企业直达号、全网呼叫热线于一体的客户云服务中心,只是为了能够倾听到业主们的心声,不断精益服务;每一栋建筑都有青春期,在使用过程中社区配套不可避免的会老化、损坏,金科在累计投入1.5亿的基础上,2019年将再用5000万升级车库系统、入户大堂、门禁监控……在美好升级的计划里,业主的居住体验被放在了首位。业主需要什么,金科服务便提供什么,快乐的逻辑本就如此简单。

“未来三年内,将会有超过6万个小朋友在社区儿童中心分享快乐。”对金科服务而言,它要做的不仅仅是物业服务,而是为业主们的美好生活带来全生命周期的改变。年轻人工作压力不断增大、老龄化趋势不可逆转、二胎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面对快速改变社会环境和业主需求,金科服务打造出了“金悦家”服务体系,将在生活消费服务、教育康养服务、金融资产服务上持续发力,为业主提供生活便利、实现资产保值。

好的服务也是与时俱进的。2018年,429个金科社区接入智慧道闸、78%的业主使用智能门禁、97%的小区安装了智慧护控……在金科服务2019年的科技升级计划里,智慧社区的打造将进一步加速,让业主的每一次服务体验都更高效更完美。同时,金科服务还建设出智慧城市运营平台,与利川市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还将与郑州市、浏阳市等政府联手实现智慧城市服务的快速落地。 

“用温暖的心,做有温度的事”是这几年金科服务反反复复提到的一句话,也是它实现社区美好的方法论。因为温度,金科服务让冰冷的建筑不再是钢筋混凝土的堆砌,成为了承载生活梦想的空间;因为温度,让美好走进现实,让所有人都记得“有一种生活,叫住在金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金科 北京 【责编】 雷钰璐(PO27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