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昂集团首进合川,成功并购合川高职教城地块 - 凤凰网房产重庆
2018年10月29日,中国百强房企中昂集团传出喜讯,中昂集团成功并购位于重庆市合川区高职教城的HC12-001-37地块。这次中昂集团落子合川,是继重庆江津、巫山之后,再次完成重庆区域的全新布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30-51707135_0.shtml

中昂集团首进合川,成功并购合川高职教城地块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18-10-30 11:06

2018年10月29日,中国百强房企中昂集团传出喜讯,中昂集团成功并购位于重庆市合川区高职教城的HC12-001-37地块。这次中昂集团落子合川,是继重庆江津、巫山之后,再次完成重庆区域的全新布局。

据了解,中昂集团此次获得的地块位于高职教城学府一路,宗地面积为6.8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3万方,根据规划,该地块远眺涪江,所在区域高校林立,配套设施完善,未来必将成为合川一个值得期待的人居标杆住区。

百强中昂,实力彰显,落子合川

中昂集团成立于2004年,作为城市运营先行者之一,中昂集团凭借多地区一线城市地产开发经验、优秀的产品品质和稳健的运营能力,不断创新人居标准,助推城市发展,尤以近几年发展突飞猛进。目前,中昂集团立足北京,布局全国,已在全国19个城市开发60个项目,形成环渤海经济圈事业部、华中区域事业部、长三角经济圈事业部、西南区域事业部、华南区域事业部五大地产事业部的全国发展态势。自2013年以来,集团相继蝉联“中国房地产企业100强”、“中国民企500强”,并于2018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成长速度10强”及“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10强”称号。

昂首三江,百川同归,合奏华章

合川位于长江上游地区,重庆西北部,是重庆六大卫星城市。同时,合川是巴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境内有钓鱼城、涞滩古镇等著名历史文化古迹,文化底蕴可见一斑。

拥有着深厚开发经验的中昂集团,将承载着合川快速发展的进程,以全新的开发理念与规划,重新定义人居理想,助推合川城市发展和形象提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昂地产、拿地、合川、重庆、中昂 【责编】 实习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