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川东部新城重磅升级,惊天酷炫杂技秀即将元旦启幕!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在这临近2019年的时刻,南川东部新城版块喜迎全新城市功能定位,一跃成为南川新兴崛起的热点区域!借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联动区域首个高端品质楼盘——蓝光&申佳雍锦澜庭将举办一场惊天酷炫杂技秀,同庆升级之喜,共迎新年之欢!据悉,南川东部新城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28-51816054_0.shtml

南川东部新城重磅升级,惊天酷炫杂技秀即将元旦启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18-12-28 11:59

在这临近2019年的时刻,南川东部新城版块喜迎全新城市功能定位,一跃成为南川新兴崛起的热点区域!借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联动区域首个高端品质楼盘——蓝光&申佳 雍锦澜庭将举办一场惊天酷炫杂技秀,同庆升级之喜,共迎新年之欢!

据悉,南川东部新城的全新版块定位,源于南川区区委书记丁中平主持召开的区规划委员会第84次会议,会议中明确了东部新城版块的功能属性,即南川城市门户形象展示区和宜居宜业的产城融合示范区!

这预示着南川东部新城将迎来全新的城市使命和发展契机,一如重庆的两江新区。而随着版块的重新定义,接踵而至的便是版块相应配套和举措的落实。据目前而言,该区域已成功引入汽博中心、上海月星集团,区域电商、物流、互联网、水果生鲜等产业云集,教育、公园等资源丰富,生活配套正逐一完善,未来不可小觑!

汽博中心效果图

月星家居效果图

而作为区域目前仅有的高端人居项目——蓝光&申佳 雍锦澜庭,亦受到南川人民的广泛关注,首开便销傲全城,更是本次东部新城元旦活动的主办方。

此次惊天酷炫杂技秀,雍锦澜庭实力力邀国内优秀杂技表演大师亲临现场,届时将带来时下最火的杂技项目,囊括环球极速飞车、死亡飞轮、川剧变脸、魔幻泡泡秀、萌宠秀以及小丑SHOW等精彩表演,为南川人民献上一场超级惊爆的视听盛宴!

活动时间: 2018.12.30—2019.1.1

活动主办方:蓝光&申佳 雍锦澜庭项目

活动地址:蓝光&申佳 雍锦澜庭营销中心

领票热线:023-71696661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林逸飞(PO27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