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长嘉汇两江峯城市臻装大平层 收藏繁华重庆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在福布斯评选出的“世界十大最奢侈豪宅”中,大平层产品占据七席,足以证明大平层已经超越了别墅,成为城市高端人群的置业选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6-51678260_0.shtml

长嘉汇两江峯城市臻装大平层 收藏繁华重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18-10-16 16:56

在福布斯评选出的“世界十大最奢侈豪宅”中,大平层产品占据七席,足以证明大平层已经超越了别墅,成为城市高端人群的置业选择。纵观世界著名的大平层,纽约的ONE57,伦敦的海德公园壹号、上海汤臣一品.....无一不是占据着城市繁华资源和稀缺景观,令人向往不已。

而在重庆的封面之上,也站立着一座让无数人青睐、向往的大平层豪宅——长嘉汇大平层两江峯。在两江交汇、城市核心之地,长嘉汇两江峯大平层以超大尺度的空间视野,收藏着两江臻稀景观,占据城市繁华的资源和顶级的配套。其不可复制的稀缺奢贵价值,成就重庆封面之上的非凡传奇。 

对两江景观的极致拥有 成就臻稀价值 

大平层最重要的价值是对城市稀缺景观的占有,一直以来,高端居者历都像重视城市资源一样重视景观视野。而长嘉汇两江峯的窗外,就是更完整、更繁华的重庆。当你站在长嘉汇两江峯的窗前,就是站在了最完整的重庆风光里。无论是繁华城市的昼夜交替,还是两江景观的波澜壮阔.....都成为你窗前的私享风景,对于臻稀景观和繁华资源的极致拥有感,令无数人惊叹。

立于重庆封面之上的长嘉汇两江峯,俯瞰着整座城市壮美风光,真正实现了对这座城市核心资源的收藏,满足高端人群对城市极致资源的占有与享用。长嘉汇、朝天门、江北嘴、大剧院、南滨路等重庆代表性的景观资源在此汇聚。当窗帘徐徐拉开,你眼前的城市安静而璀璨,无际无涯,一种千年山城的尊崇感便悦然而生。 

源自对藏品的信仰 悉心打磨每寸空间 

长嘉汇两江峯的窗外,是繁华的重庆;窗内,亦是生活的完美映照。源自“非凡系”产品线,由两大百年名企香港置地与招商蛇口联袂为城市高端人群打造。历经大平层的诞生与风靡,长嘉汇两江峯始终坚持对高端家庭的精心研读,在细节打磨上更是不遗余力。从设计师,到工匠,到石材材质,到顶尖品牌,遍及全球的队伍...每一处都蕴含着对藏品的信仰。

客厅里,巨幅落地窗的巧妙设计,将壮美的两江景观、城市的繁华璀璨的拥有感发挥到了极致;主卧套房中,依旧有着对城市景观的极致视野,无论是清晨的朦胧还是夜晚的霓虹,都为你与城市的私密时间增添无穷意趣;同样专属于个人独享的书房,则设计的是90度转角玻璃窗,当你在书海中尽情徜徉,抬头便是你熟悉的城市风光。这样追寻完美的巧思,蔓延在每一寸空间,令人叫绝。 

极致空间尺度 容纳你的广阔风景 

长嘉汇两江峯建面约400-450平米的大面积尺度,立于两江汇之上享极致视觉体验,奠定着自在舒适的基础,成就备受城市高端人群青睐的稀缺之作。在土地和空间越来越有限的今天,长嘉汇大平层两江峯拥有的奢阔面积,就更显难得。长嘉汇两江峯位于长江与嘉陵江交汇处,将壮美绮丽的江河景观悉数收藏,更在产品之上再创新,重新设计了大平层的平面布局——“对角线”户型,将极致空间与广阔视野相融合,以对城市景观的极致拥有感、超大尺度的极致空间,将与城市高端人群相吻合的大气奢华之气度表现得淋漓尽致。

“一处两江交汇,一座长嘉汇两江峯”,完美印证了长嘉汇两江峯的极致臻稀。两江汇处的璀璨城市封面之上,长嘉汇两江峯真正实现了对这座城市核心资源的收藏与占有,其非凡价值,备受城市高端人群的青睐。长嘉汇大平层两江峯,收藏一座城市,更是一座城市的收藏。目前,建面约400-450㎡两江汇非凡系臻装大平层新品面市,VIP热线:62508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置地 上海 【责编】 实习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今年预计启动不少于1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2025年底中心城区周边城中村项目全面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复星旅文:一季度旅游运营营业额约71.58亿元,三亚亚特兰蒂斯入住率95%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佳兆业集团等被强制执行1.3亿,累计被执行超25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