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开元 | 低密大院纯洋房,让生活回归本真!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家,是漂泊者内心安宁的港湾;是疲惫者放下伪装的空间。其深刻意义对人各有不同,却是每个人心向往之的地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6-51678235_0.shtml

龙湖•开元 | 低密大院纯洋房,让生活回归本真!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18-10-16 16:35

家,是漂泊者内心安宁的港湾;是疲惫者放下伪装的空间。其深刻意义对人各有不同,却是每个人心向往之的地方。相信每个人都有过自己家的构想,那里有满目青翠的绿化、方便快捷的交通、人性化的格局、温馨舒适的布置……置身在其中,就连最平凡的吃饭睡觉都赋予了独有的涵义。龙湖·开元,深耕西永,以宽境生活全力打造满足人们家之构想的舒适居所。

龙湖·开元实景图 

品质之选

城市洋房倍受青睐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洋房生活”体现的是一种品质品味的人居模式。随着城市中产阶层的兴起,对既有繁华又有舒适的洋房需求越来越强烈,因此,洋房向城市的回归则成为了大势所趋。在城市洋房大型大行其道的同时,龙湖·开元洋房以何种优势脱颖而出,而成为购房置业者们追捧的目标呢?据了解,此次龙湖·开元推出的洋房位于西永商务中心的核心地块,直接享受西永乃至重庆西进的红利,周边交通、教育、娱乐、医疗等一系列配套设施应有尽有,同时,它又自成一体,盘踞于虎溪河主河道边,与虎溪河朝夕相闻,将繁华与宁静的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而最吸引人眼球的则是其宽境大平层洋房的设计,登高远眺,尽览城市山水,正是每一个有情怀,有品位的生活家所追求的理想居所。

亲近自然

让生活回归本真

所谓家,应该少一分建筑的冰冷,多一份人情的温暖,这是生活在这个时代的我们共同的期许,更是龙湖·开元一直以来前行的目标和动力。为实现这一生活目标,龙湖·开元大平层洋房将传承中国院落文化,以近亲自然,遵循大地脉络而生的围合式布局理念打造,可以最大化实现户户朝中庭,推窗即美景的诗意栖居。同时,在园区内,还精心打造了流水书院、童梦乐园、星光泳池、绿野仙踪四大主题景观,总面积达6900m2,通过不同主题的巧妙排列,大尺度景观空间结合水景设计,创造出层次分明的景观系统,不仅打造出了独特亮眼的园区景观,更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园区生活。

龙湖·开元实景图 

项目信息:

现,龙湖·开元溪岸宽拼别墅现房实景园区、大平层洋房现房实景园区均已正式开放!赏龙湖现房实景园区,品味都市奢适生活,重庆龙湖首个现房样板间现已盛装绽放,恭请品鉴!另,龙湖·开元,宽境大平层洋房VIP卡办理倒计时,分秒递减,尊席相约:023-6730 3311。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城市 龙湖 【责编】 实习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信江湾新城1.05万平方米商住用地流拍,起拍价为17.45亿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泛海控股换帅完成工商变更,刘国升任泛海控股董事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珠海西山居文化控股公司拟注销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科技赋能家装,贝壳家博会盛大启幕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滨江集团调整薪酬结构,高管月薪1万会成为常态吗?
每日经济新闻
15:05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