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重庆龙湖首个现房样板间亮相,龙湖•开元谱写西永诗意人居! - 凤凰网房产重庆
从重庆龙湖现房壹号作品亮相,到重庆龙湖首个现房实景园区的盛装开放,再到如今的洋房样板间的开放,龙湖·开元一直践行着用实景呈现生活的目标,让未来生活可能出现每一个动人模样都能在实景园区,都能在实景样板间里找到他对应的载体,让美好生活即可开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6-51678230_0.shtml

重庆龙湖首个现房样板间亮相,龙湖•开元谱写西永诗意人居!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18-10-16 16:33

从重庆龙湖现房壹号作品亮相,到重庆龙湖首个现房实景园区的盛装开放,再到如今的洋房样板间的开放,龙湖·开元一直践行着用实景呈现生活的目标,让未来生活可能出现每一个动人模样都能在实景园区,都能在实景样板间里找到他对应的载体,让美好生活即可开始!

龙湖·开元实景图 

低密大院纯洋房

动情演绎诗意栖居

在如今重庆寸土寸金的时代 ,要打造一处低密度的纯大院洋房,这意味着不仅需要极大的建筑造诣,也需要牺牲大量的土地空间。而为了实现西永最高端住宅标准的划时代呈现,龙湖·开元愿意,也已经做到。在龙湖·开元的一期洋房组团里,其容积率仅约1.75,奢阔楼间距平均逾60米,漫步其中,大尺度的视野和移步异景的植被景观,都让人大开眼界,拥一院即可享受四季的浪漫流转。同时,作为龙湖迭代级高端现房首作,龙湖·开元不仅迎合了当下购房者对于现房眼见为实的期待,也实现了龙湖对自己的再次突破与超越。我们将龙湖·开元定位为生长在森林中的大院洋房,是因为在园区中精心打造出了共长约320米的两大景观中轴,并且按照黄金比例进行分割,以层层叠进的方式,精心布局灌木、花卉、草坪,使自然的鬼斧神工和大师的巧妙匠心浑然一体,让每一次归家都犹如森林旅行。

龙湖·开元实景图 

现房样板间华美绽放

即可触摸的动人的生活

10月13日,重庆龙湖首个现房样板间——龙湖·开元也已经迎来首次正式亮相,自此,龙湖·开元将现房生活从现房实景园区再一次进阶到现房样板间,有面子更有里子,不论是景色秀美的园区,还是盛装舒适的房间,在龙湖·开元,你所行的每一步就是在见证和体验你所期待的生活。好的产品是打动人心的根本,走进龙湖·开元的样板间,只一眼便可吸引住你的目光,超大面宽的户型,通透明亮,宽幅阳光尽情泄入,开窗即景,一览无余,尽显大平层洋房的宽境风范;宽景阳台直接连通客厅,极大的保证客厅通风采光的同时,更是直接接驳四季美景,让阳台真正成为一家人休闲取景,温茶畅谈的极娱之地;超大开间的主卧,配备独立的卫浴系统,以豪华套房的尺度认真诠释了“宽”之一词。正是基于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才让筑房者与购房者心意相通,将对生活的满腔热情糅合在房屋的设计之中,让房屋的每一个角落都绽放着绚烂的光芒!

龙湖·开元实景图 

项目信息:

现,龙湖·开元溪岸宽拼别墅现房实景园区、大平层洋房现房实景园区均已正式开放!赏龙湖现房实景园区,品味都市奢适生活,重庆龙湖首个现房样板间现已盛装绽放,恭请品鉴!另,龙湖·开元,宽境大平层洋房VIP卡办理倒计时,分秒递减,尊席相约:023-6730 3311。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龙湖 建筑 【责编】 实习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市公司正式重整成功率100%,金科率先在行业迈出一大步
风财讯
20:17
新闻快讯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