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揽境 于九曲河重写山城人居标准 - 凤凰网房产重庆
“重庆向北”的口号已经提出十多年了,北区热度却仍未消减,反而进入到了一个全面发展的阶段,区域城市化进程逐步加快,也催生了新兴商圈和商务中心的集结,一座全新成熟的宜居大城面目逐渐显现出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6-51678192_0.shtml

龙湖揽境 于九曲河重写山城人居标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18-10-16 16:27

“重庆向北”的口号已经提出十多年了,北区热度却仍未消减,反而进入到了一个全面发展的阶段,区域城市化进程逐步加快,也催生了新兴商圈和商务中心的集结,一座全新成熟的宜居大城面目逐渐显现出来。

重庆北进

九曲河成新一代人居高地

随着重庆向北发展的不断深入,北区土地供应量日益减少,“礼嘉、大竹林、照母山”作为两江新区核心居住片区的土地供应量更是稀缺,该区域的优质土地可谓是拿一块少一块,堪称寸土寸金。尤其是九曲河板块,无论是居住的舒适度还是绿化度以及其超低容积率,都使其成为不可多得的城市“绿色宜居高地”,这自然也吸引了龙湖挺进九曲河,打造新一代高端人居大作——龙湖揽境,为城市再写一段人居传奇。

龙湖揽境汲取米兰的“空中花园”、“深圳湾一号”、曼哈顿超级豪华公寓等世界知名建筑外观设计风格进化,打造极具现代主义风范建筑。项目更创新6米挑高空中庭院,前所未有高度,让其成为真正可以安居“森林”的家,让生活每日与绿色相依相偎。

精致立面

书写现代人居典雅风范

龙湖揽境由第五代住宅立面出发,平面上引入古典院落理念。打造现代理想人居。功能与立面的完美吻合,也使建筑千帆过尽,历久弥新。

“飞檐”传统演绎——项目采用流线型坡屋顶演绎自传统建筑的飞檐。配合全玻璃效果的立面,整个立面轻盈而丰满。飞檐与立面同时强调水平向线条,效果饱满而不轻飘。

“中轴对称” 传统演绎——传统建筑讲究“不中而不正”,该立面在追寻对称的前提下,进行进一步演绎,左右跳动的通高阳台,长短不一的线条形成灵动的效果。与紫禁城的平面规划一样,中轴对称,左右均衡,对称的前提下不失灵动与飘逸。

“院落”传统演绎——大面积透光浅蓝色玻璃营造主要氛围,米白色铝板线条和屋顶,为整栋建筑增加精致感,暗部使用灰色涂料将虚实明暗明确区分,整体精致有序。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九曲河湿地公园旁。

详情请咨询:02365621111。 

(项目效果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城市 公寓 【责编】 实习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