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顶尖国际赛事—2018中国冰壶公开赛落地重庆,提前感受冬奥魅力 - 凤凰网房产重庆
2013年中国提出申办2022年冬奥会后,百姓对于冰雪运动的热情随之高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1-51669384_0.shtml

顶尖国际赛事—2018中国冰壶公开赛落地重庆,提前感受冬奥魅力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18-10-11 19:37

2013年中国提出申办2022年冬奥会后,百姓对于冰雪运动的热情随之高涨。2018年10月,规格与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相媲美的国际赛事——中国冰壶公开赛(China Open Curling)落地重庆,为西南片区的群众亲临冰壶比赛现场,提前感受冬奥赛事的魅力提供了便利……

(图片来自网络)

冰壶公开赛落地重庆,巴渝人们享福利

2018中国冰壶公开赛将于2018年10月16日-10月22日在重庆华熙LIVE·鱼洞-华熙文体中心举行。中国冰壶公开赛是世界最高水平的冰壶赛事之一,其赛事规格、参赛队伍水平可和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相媲美。本次赛事由男女参赛队伍各8支,共计16支代表队组成。女队来自加拿大、中国、丹麦、德国、俄罗斯、苏格兰、瑞士和美国,男队来自加拿大、中国、韩国、挪威、俄罗斯、瑞典、瑞士和美国。

顶级国际赛事首次落地重庆巴南,方便巴渝人民感受国际赛事魅力。同时也将成为重庆市文化体育产业的新名片和西南地区面向世界开放的新窗口,将进一步激发城市活力,提升市民自信心,对全面提升巴南区及重庆市知名度,打造重庆国际化大都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实力明星助力冰壶开幕式,打造绚烂狂欢夜

10月15日,由2008奥运会、2010广州亚运会、2016杭州G20峰会等国际盛事核心主创打造的2018中国冰壶公开赛开幕式演出将在华熙LIVE·鱼洞——华熙文体中心火热开秀。届时,内地知名男歌手孙楠、周晓鸥,说唱歌手那吾克热,新锐歌手冯提莫,音乐组合阿里郎等实力明星将用炫丽的表演为赛事揭开序幕。华熙LIVE·鱼洞也将创意性地使用空中威压悬挂矩阵影像系统,令比赛的“冰”与演出的“火”相映交融,打造欢乐躁动的绚烂狂欢夜。

(实拍图)

华熙LIVE·鱼洞的24万方精品活力社区——华熙LIVE·023同样值得期待。

其涵盖“LOFT+住宅”两大业态,坐拥场馆配套,楼下即可观看国际赛事、明星演唱会……社区内外,汇聚城市潮流,尽享活力生活。

(效果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社区 中国 【责编】 贾峰(PO1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