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入乡随俗” 重庆万科10句重庆言子书写重庆故事 - 凤凰网房产重庆
从《疯狂的石头》到《火锅英雄》再到《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重庆方言与山城现貌再次活跃在大众视野,一个个打卡圣地在这个国庆可以说是体验得淋漓尽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1-51669383_0.shtml

“入乡随俗” 重庆万科10句重庆言子书写重庆故事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18-10-11 19:33

从《疯狂的石头》到《火锅英雄》再到《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重庆方言与山城现貌再次活跃在大众视野,一个个打卡圣地在这个国庆可以说是体验得淋漓尽致。

都说“普通话能让人走得更远,而方言则是原点,它能让人记住自己从哪里来、根在哪里”,作为山城语言文化升级版的“重庆言子”无疑是讲好重庆故事里最接地气的语言活化石。

从“打望”到“打平伙”再到“撇脱”重庆万科用十期《新重庆言子》凸显了十年来重庆万科是如何在山城营造城市场景师这个角色,有人说读懂城市要先从读懂乡音开始,重庆万科正是立足于语言对城市的粘合度打造出了一系列口碑产品,它将这份理解化作对城市最炙热的爱,致力造就城市美好生活的“霸道”坚持。

“土味情话”不变的是心动的感觉

“乡音难改,故土难忘”,正如频登热榜的土味情话重庆言子“不摆了、老师、霸道”等词对于独在异乡的重庆人来说就是心动“情话”般的存在。

2018年万科入渝10年,它以十期言子视频的倾心打造,用最贴切的生活语录记录着重庆万科的城市生活,实力演绎“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这也是重庆万科之于重庆最心动的渝派情话。记忆需要慢慢梳理,但语言却永远鲜活,城市的高速发展也伴随着语言的优化进程,而语言就更是人与城市共进的贴身写照。

从物业满意度的直线上升到全线产品线的落地再到十七英里的垂直地理体验,重庆万科置身于山城,持续拔高城市的人居高度。多年来,万科从刚需产品到钻石级翡翠系的落定,他的每一步都能够让我们看见它与座城市的不断契合和升级,它用更高品质的产品水准以及全维度的物业服务、全龄化的社区体验,带来最地道的心动感觉。

学言子儿 重庆万科入境问俗的第一步

一直以来重庆万科在关注城市的发展以及居者需求的基础上,亦从未停止对理想人居的探索,而“听、说、用”便是万科入境问俗的第一步亦是最重要的一步,只有读懂它的语言方可融入这座城市的肌理之中。

“言子”作为重庆独有的地方方言,不只是简单字节的组合,更是这座城市的气质实体,十年来重庆万科从“听懂”到“会说”再到“会用”,是其岁月沉淀后对重庆这座城市最深层次的理解。

紧随城市发展的脚步,置身于消费者的角度换位思考,想你所想思你所优的多维度的生活需求...这不仅是万科为城市带来的设身处地,更是重庆万科与城市共生长的成长印记。

从“一站式”教育高地的重万教育营地到一体化社区服务的长租公寓品牌“泊寓”再到新美好家的智慧平台到依史而建的鹅岭峯再到高水准天文台的“星空”小区、梦幻中的“林中小屋”售房部以及跨界多元化的全维度合作...万科从不止步于此。

(泊寓实景图)

十期《新重庆言子》的完美收官,万科以“美好生活场景师”为城市角色,以重庆万科与城市的关联为创作源头,全方位的展现重庆新时代背景下语言文化的更新以及重庆万科为城市美好生活所作出的每一分努力。

(鹅岭峯实景图)

懂你的语言 所以热爱十年

十年来,万科在重庆已有26个成熟项目,成功布局8大主城区域,初步构筑万科大社区生活雏形。自从“升级、超越、做更好的重庆万科”等主题词的提出,重庆万科创建多个教育社区营地、商业优质圈层配套、促进产城融合楼宇项目、以及智能化科技赋能,重庆万科一直致力创建成为山城的美好生活场景师。

重庆万科从产品、社区生态、新美好家、租赁住宅、城市营地等多个方面着手,营造重庆人专属的美好生活场景师,多年来万科从“怎么了”到“做撒子”,从“AA制”到“打平伙,从“方便”到“撇脱”从“你很棒”到“不摆了”...语言虽变但不变的是重庆万科长久以来的学习之态,百变的却是对这座城市的热爱。

自2008年入渝,十年来万科早已与城市融为一体,从城市规划到城市营造再到城市生活,最后到城市方言,万科用最平凡的生活细节将自身以山城的一份子凸显出来,用一颗赤忱之心,以最巴渝的方式,致敬城市的美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城市 商业 【责编】 贾峰(PO1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