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世界级商圈旁的中国园林,合景誉峰碰撞粤港山水风情 - 凤凰网房产重庆
一说到都会繁华,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顶尖都会纽约Manhattan,还是香港TsimShaTsui,亦或是重庆360万方超大城市综合体——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无问东西方,世界级的繁华都是建立在灯光霓虹之上,城市森林中穿梭的红男绿女,把街道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1-51669372_0.shtml

世界级商圈旁的中国园林,合景誉峰碰撞粤港山水风情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18-10-11 19:28

一说到都会繁华,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顶尖都会纽约Manhattan,还是香港Tsim Sha Tsui,亦或是重庆360万方超大城市综合体——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无问东西方,世界级的繁华都是建立在灯光霓虹之上,城市森林中穿梭的红男绿女,把街道都染上了弥漫的香水前调,馥郁又浓烈。

合景誉峰 · 实景图

取古往精华,造今朝意境

“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在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

——林语堂

园林,是人类居住的终极向往,建筑、自然、艺术、匠心相融相生,一个诗意的栖所,足以盛放丰腴的人生。合景誉峰以匠心,至永恒,传承中式山水建筑精髓,在一砖一瓦上严苛工艺,以实力,筑臻品,打造一世珍藏的传世园林。

合景誉峰 · 景观设计草图

重庆合景誉峰,承袭合景泰富23载美学修为,在世界第三、亚洲第一大城市公园——重庆中央公园旁,打造以“山、水、树、石”为主题造景的园林景观,设计上借鉴了中国私家园林第一园——网师园,采用“四进院”的理念,结合中华园林“山石八法”、“理水六法”的打造方式,以现代时尚的手法,将传统的文化意境以折扇的张合在现代时尚都市中徐徐展开并演绎出来。

合景誉峰 · 景观概念图

合景誉峰 · 景观概念图

以扇为引,山水懋叠

进门庭,悬挑以三面围合之势布局,福祉聚气彰显恢弘,斥巨资以日本进口纯白玻为材质,打造万里江山图作为门庭肌理,整幅画面悬于空中,精粹长江大气磅礴浩荡之势,结合彩釉烧制的108面扇,三面围合如折扇般徐徐展开,展现壮丽的山水画卷,以九州山河气度尊贵为迎。步阶之上,还结合了古典私家园林传统,用名贵石材汉白玉打造灵动双狮,作为古代的贵族符号,合景誉峰置一雄一雌双狮踞守门前,寓意纳彩之福,也更显尊贵与威严。

合景誉峰 · 实景图

合景誉峰 · 实景图

临厅堂,步道被镜面水景包围,凌波之上挺立着一株合景誉峰斥巨资从东瀛之国“移民”而来的黑松,苍劲舒展的针叶加上拥有浪花般石纹的雪浪山石,与长江万里图的澎湃气势交相辉映,搭配以江山水景与巴蜀地势为灵感定制“飞流叠瀑”,以山山水水复重重之姿,呈现出的山水纹理,在世人眼前将它们的岁月刻印表白,遒劲又不粗鲁,似玉不乏威仪,带着稳如泰山之姿,呈现了一场山水的雄浑厚魄。

合景誉峰 · 实景图

合景誉峰 · 实景图

以扇为引,山水懋叠。脚下踏着的这块土地,与其说这是合景誉峰的园林景观区域,倒不如称为誉峰的美学花园,是一个化解都市浮躁、展示艺术与期待生活的场所,文化与艺术,植根在景致里,构建了一种新型的城市美学生活空间交流模式。

合景誉峰 · 实景图

合景誉峰,将23年的精装修为,在园林景观的贯通古今上展现得淋漓尽致,我们竭尽全力向经典园林致敬,溯回粤港精艺情结,携旗下TOP系住宅“誉峰”,于距重庆中央公园西入口、360万方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渝北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公园)约300米,向山城展现出合景泰富“人居美学大师”的造物魅力。建面约96~148㎡粤港山水都会华宅,即将首开,详情请致电023-88922666!

合景誉峰 · 区位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首开 中国 【责编】 贾峰(PO1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