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好户型会随家庭一起“成长”?听听他们怎么说! - 凤凰网房产重庆
“第一次买房的时候,没有考虑到家庭跃阶,现在才发现,房子根本放不下妻子的衣帽间、孩子的玩具以及父母的关切!所以买房还是要考虑家庭成长的需求,买功能灵活的房子!”——from刚生了二胎的奶爸林先生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更倾向于购买随家庭一起“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1-51668976_0.shtml

好户型会随家庭一起“成长”?听听他们怎么说!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18-10-11 16:25

“第一次买房的时候,没有考虑到家庭跃阶,现在才发现,房子根本放不下妻子的衣帽间、孩子的玩具以及父母的关切!所以买房还是要考虑家庭成长的需求,买功能灵活的房子!”——from 刚生了二胎的奶爸林先生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更倾向于购买随家庭一起“成长”的户型,那么为什么这样的户型深受青睐?看看他们都是怎么说的吧!

客厅越大,欢乐越多

我平时就很喜欢邀请亲朋好友一起来家里聚会,如果没有一个大的客厅,怎么容纳这么多人,怎么玩得尽兴,后来听朋友介绍联发|西城首府,双厅相连大空间,可以说是非常适合我了。

——from 爱社交的周先生

为社交达人量身定制的4m超大开间,进深约6m的超20㎡会客厅,充分满足主人对社交、聚会的空间要求。

妻子的爱好需要满足

妻子喜欢买买买,却没有空间给她存放,连她最爱的衣帽间也不能实现,幸好联发|西城首府帮我实现了这一切。

——from 爱妻子的王先生

约20㎡奢适主卧套房,4m采光面,独卫+衣帽间的全能设计,约2㎡飘窗拓展空间,给爱妻一个优雅的居家空间,开启一场精致的浪漫生活。

孩子也要独立空间

每一个孩子,与生俱来热爱自由,一间儿童房,是为他们打造的专属空间,可以放下他们的小小书包,更能摆下他们“超级多”的玩具,而这在联发|西城首府就可以轻松实现。

——from 爱孩子的李女士

四室,为二孩时代设计的产品,将次卧打造成男孩房和女孩房,不同的空间收藏他们不同的兴趣爱好,在他们眼中,这就是可以睡觉的只属于他们的的梦想乐园。

父母需要清静和陪伴

当父母逐渐老去的时候,他们既想要清静,也需要陪伴,联发|西城首府自带大飘窗的次卧,就把这一点做到了极致。

——from 孝顺的陈女士

根据老人的生活习惯匠心设计,配备约6㎡飘窗拓展空间,南北通透,除了保证老人在意的日常采光,更能给他们一个看得到风景的房间,全方位呵护父母的健康生活。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却都说明了四房才是幸福的标配,联发|西城首府【府院洋房】,大四房户型,奢阔空间,孩子欢闹,父母安宁,四室同堂,一步到位,互不干扰,悦享精致人生,实现人生晋阶。

购房热线:023-63063777,023-68552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联发西城首府 【责编】 贾峰(PO1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