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渝创渝新 助残圆梦 2018重庆残疾人“双创”大赛落幕 - 凤凰网房产重庆
渝创渝新,助残圆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6-51649075_0.shtml

渝创渝新 助残圆梦 2018重庆残疾人“双创”大赛落幕

凤凰网公益
2018-09-26 13:49

渝创渝新,助残圆梦。9月20日,2018年重庆市残疾人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二届“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残疾人专项赛决赛在重庆市残疾人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由重庆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文化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

据悉,本次大赛于8月20日正式启动,历经1个月的初赛、复赛选拔,共24个项目成功进入决赛。决赛评审分为现场5分钟陈述、3分钟评委问答和2分钟评委点评,24个项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大赛各奖项,来自万州的自闭症迟滞发育儿童康复项目“爱星计划——送康复服务进万家”斩获大赛一等奖,获得大赛5万元项目补助。

(“爱星计划——送康复服务进万家”项目获大赛一等奖)

大赛旨在营造残疾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引导全社会支持参与残疾人创新创业和帮助残疾人就业,弘扬残疾人创新创业文化,激发残疾人创新创业热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创新 文化 【责编】 俞美(PO13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