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不遗“渝”力,乐跑致敬改革 2018重庆城市乐跑赛圆满落幕 - 凤凰网房产重庆
不负韶华,美好城市。9月15日上午9点,2018重庆城市乐跑赛盛启中央公园,现场近5000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用轻快的步伐、青春的态度共庆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现场照片)踏着时代的步伐,一起跑进未来40年中国腾飞,离不开改革开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7-51634255_0.shtml

不遗“渝”力,乐跑致敬改革 2018重庆城市乐跑赛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18-09-17 14:40

不负韶华,美好城市。9月15日上午9点,2018重庆城市乐跑赛盛启中央公园,现场近5000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用轻快的步伐、青春的态度共庆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

(活动现场照片)

踏着时代的步伐,一起跑进未来

40年中国腾飞,离不开改革开放。40年后,更要一群健康阳光的中国人守护这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而选择中央公园,重庆万科正是站在城市未来的高度,向过去的辉煌全面致敬。

早上八点左右,“运动员们”陆续到达开始赛前准备,更有不少来自外地的乐跑粉丝早早来到现场。比赛还没开始,这里已经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活动现场照片)

早上九点,在火热激情的开幕仪式后,指令枪响,全员开动,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专业的跑者将乐跑视为比赛奋进奔跑,而普通的群众却享受着乐跑带来的无限乐趣。不少团队挥动着团队的大旗,为团队加油打气,势必快人一步,跑出一个好成绩。

此时,中央公园人流如织,正是赛道上的一个个身影,让更多人看到了重庆城市活力的剪影。

不止于乐跑,更是生活的飨宴

乐跑不止于脚下的风采,超多趣味活动亦是到场市民的欢乐阵地!在斗鸡游戏中回味童年的美好,在跳大绳中感受学生时代的集体欢乐,在真人跳一跳中体会现代游戏的奇趣。层出不穷的游戏,让不同年龄的市民感受到不同的乐趣。

玩转趣味游戏,品赏巴渝艺术。本次乐跑表演环节不仅有将我们拉回青春的年代舞蹈表演,更重磅邀请到重庆非遗项目——【渝中拾遗--旦】来到现场表演,近5000人共同品味巴渝艺人创造并传承下来的艺术瑰宝,而这新奇悦动的表演引起了不少小朋友的热情关注。

(活动现场照片)

一个小时的欢乐,一个时代的前进

经过一个小时的欢乐奔跑,参赛者用脚步丈量了中央公园,用汗水诠释了乐跑精神,并感受到重庆城市未来的全新面貌。

据悉,城市乐跑赛是由万科集团于2013年发起的全程约5公里的城市跑步系列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重庆市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是以倡导“跑出快乐、跑出健康、跑出友谊”的非商业性、非竞技性、无冠名市民体育活动,意在提高市民的体质和健康,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

(活动现场照片)

自创立之日起,城市乐跑赛足迹遍布全国60个主要城市,逐渐从万科自有的健康运动方式,演变为推动全民健身、建设健康中国的一个大众IP活动。

未来在握,共同奋斗,万科将始终跟随国家的步伐,一起为中国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自己贡献与努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城市 中国 【责编】 贾峰(PO1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被提清盘呈请,股价跌近40%!“广州旧改之王” 收到危险信号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房企动态
今年买二手房最划算?70城二手房价格全都降了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土地
广州凤和城中村改造快速推进 F37地块6月底前启动安置房建设
观点网
刚刚
土地
深圳首个“以旧换新”楼盘来了?房源可锁定2个月!位于南山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70城最新房价数据出炉!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