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好消息!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业主巴士正式开通了 - 凤凰网房产重庆
近期,随着在英利市场开业经营和装修的商家日渐增多,市场秉承“以市场为中心,以服务为核心”的服务理念,为切实解决英利市场经营商家上下班交通出行便捷问题,9月1日起,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正式开通业主巴士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31-51605726_0.shtml

好消息!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业主巴士正式开通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18-08-31 14:20

近期,随着在英利市场开业经营和装修的商家日渐增多,市场秉承“以市场为中心,以服务为核心”的服务理念,为切实解决英利市场经营商家上下班交通出行便捷问题,9月1日起,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正式开通业主巴士。凡市场内装修完未开业和已开业经营的商家以及办理了装修手续或正在装修的商家,均可凭商家乘车卡乘坐业主巴士。

(▲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业主巴士)

乘车卡办理流程及优惠奖励

(1)商家乘车卡办理流程

① 商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市场83栋会展中心4楼市场运营管理部办理商家乘车卡。

② 首次办理商家乘车卡,需在8月30日-8月31日期间,前往办理。后续每月办理时间,暂定为每月29-30日。

(2)商家乘车优惠奖励

 ①  8月1日—11月30日期间,凡满足开业打卡满25天/月(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户赠送60次/月乘车次数。

② 8月1日—11月30日期间,凡满足开业打卡满20-24天/月(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户赠送30次/月乘车次数;

③ 8月1日—10月30日期间,已办理了装修手续(包括正在装修的业主),且承诺2个月内装修完一层门面并开业的商户,每户赠送30次/月乘车次数;如装修完成后,正式开始营业,业主可到市场运营部报备,同开业商家打卡考核标准,再赠送新的乘车次数(以自然月为单位进行赠送)。

业主巴士行车线路及发车时间

(1)发车时间

早上08:10(西站机电城上内环路口);下午17:20候车,17:30发车。

(2)候车地点

(早上)陈家坪西站机电城(上内环路口);

(下午)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招商中心前广场。

(3)行车线路

去程:陈家坪西站机电城(上内环路口)→内环高速(途径中梁山隧道)→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

返程: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内环高速(途径中梁山隧道)→陈家坪长途汽车站外公交车站。

(4)发车原则

为了保障所有乘车人员的安全,车辆不能超载,一人一座。如业主巴士和英利员工交通车在发车时间座位都满员后,未能上车的商家请您自行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出行。未在发车时间赶到的商家,请谅解,为保障大家的利益,过时不候。

乘车注意事项

1、本次开通一辆50座的业主巴士,供商家乘坐;原有的英利员工交通车在满足员工自身乘坐需求后,剩余座位可供商家乘坐。

2、请大家上下车时有序排队,依次上车,一人一座,严禁超载,下车时请勿横穿马路,注意前后方来车。

3、请大家严格遵守发车时间,过时不候。

4、老弱病残孕者需在监护人陪同下乘车。

5、车内严禁吸烟, 严禁携带宠物和易燃、易爆、易碎、有毒等危险品以及有碍乘客安全和健康的物品上车。

6、请保管好随身物品以免遗失,物品丢失后果自负。

7、严禁破坏车内设施,违者照价赔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招商 中心 健康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