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6/07/1ab830af2e5563a07eb0b8d133a52652.png
践行美好教育 新鸥鹏打造最具人文关怀空间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凤凰网房产,就做不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07-51487921_0.shtml

践行美好教育 新鸥鹏打造最具人文关怀空间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18-06-07 14:22

6月5日,“第十五届(2018)中国蓝筹地产年会”在北京举行。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地产类评选,“中国蓝筹地产”今年年会主题为“城乡进化论:以美好生活为蓝图”,旨在探讨中国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及方向。

本次年会上,新鸥鹏凭借在教育城、教育小镇等领域的成功运营,以“美好教育创造美好生活”,与万科、融创等35家标杆企业一起荣登“第十五届中国蓝筹地产蓝筹榜”。

中国蓝筹地产年会现场,新鸥鹏荣登“中国蓝筹地产蓝筹榜”

践行美好教育

新鸥鹏打造0-100岁教育体系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教育终身化、多元化和个性化,成为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基本需求。十九大报告中,“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的提法让人看到希望,感到温暖,对于新时代的中国人民来说,更好的教育本身就是更美好的生活。

在重庆核心区的中国云教育产业园,正是新鸥鹏对“美好教育”理念的实践典范。

占地2.7平方公里的中国云教育产业园,将建立面向全国的云教育产业运营中心、研发创新中心、创新孵化基地,堪称世界“教育硅谷”。四年时间,以巴川名校、云教育、教育科技、教育研发为主的教育产业高地在这里崛起,集中布局星级酒店、甲级医院、教育公园、高品质城市配套,推动区域经济总量增长。

项目建成后,预计解决就业人口超5万人,为数万学子提供了全国一流的教育机会。如今的中国云教育产业园,已成为一座产业驱动、经济发展、宜居宜业,引领区域发展的黄金三角。

新鸥鹏“美好教育”实践范本——占地2.7平方公里的中国云教育产业园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中国云教育产业园,目前,新鸥鹏旗下还拥有中国教育巴川系、教育营地、教育MALL、环球教育乐园等知名教育品牌,形成了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国际教育的完整教育体系,成功打造0-100岁教育体系。其中,巴川中学作为中国驰名商标,已连续17年蝉联重庆中考冠军。

教育小镇

中国美好生活样本

分析人士指出,当企业产品能结合国家战略,它的优势就是量级的,发展更是量级的。早在五年前,新鸥鹏就已紧跟“一带一路”战略,将国际教育营地布点在沿线重要城市,将中国优质教育输出去,用“美好教育”搭建“一带一路”沟通之桥。

在国内,新鸥鹏全新战略级产品教育小镇目前已落地重庆、山东、四川等地。作为“教育+特色小镇”的结合体,新鸥鹏教育小镇通过融合优质教育资源,深度整合教育上下游产业链,提升区域教育质量,为区域经济造血,解决就业人口,促进产业升级,成为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引擎。

四川·新鸥鹏教育小镇 打造美好生活样本

由于兼具了城市功能的便利和小镇生活的舒适惬意,新鸥鹏教育小镇带来了更理想的生活环境。博览全球的图书中心、升学率领先的K12学校、4A级的学习生活环境、异国风情的建筑语言……在新鸥鹏教育小镇,教育产业是支柱,一脉相承的文化是内核,休闲度假是生活,教育社区是心灵归属。

从巴川学校、中国云教育产业园、教育MALL到布局全球的教育营地,再到教育小镇,25年来,新鸥鹏持续不断在提升区域教育水平、积淀文化软实力,优化生态环境、提高城镇化率等方面贡献自己的社会责任,将所到之处,打造成教育产业聚集、城市功能聚集、高端人才聚集、经济提档升级、人民生活美好的新型城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融创 地产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刚刚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4:11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