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5/22/0846b4c9205a6f051d8a12eaa6675e55.png
渝北大数据智能化助推创新生态圈 重庆太平洋广场投资价值攀升 - 凤凰网房产重庆
今年以来,重庆市经济平稳开局,一季度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661.12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同期增长7.0%。重庆经济全面向好,离不开各区县的发力。在主城九区中,渝北经济实力强盛,GDP总量多年位居全市第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2-51470028_0.shtml

渝北大数据智能化助推创新生态圈 重庆太平洋广场投资价值攀升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18-05-22 11:08

今年以来,重庆市经济平稳开局,一季度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661.12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同期增长7.0%。重庆经济全面向好,离不开各区县的发力。在主城九区中,渝北经济实力强盛,GDP总量多年位居全市第一。

渝北经济发展提速,与其加快集聚和发展大数据高新技术产业不无关系。

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

渝北加快构建创新生态圈

当前,大数据、智能制造、共享经济等发展风生水起,有力推动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渝北顺应时代、紧抓机遇,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加快构建创新生态圈,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具体而言,首先突出“数字渝北”建设,推动国家级数据资源、创新资源、产业资源全面落地;其次全力推进仙桃大数据谷建设、招商、营运等工作,构建“1+3+5+10+N”创新生态圈;同时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并每年投入2亿元工业扶持资金,运用大数据智能化改造提升传统制造业……

随着一系列政策措施落地实施,渝北必将在谋求“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拔得头筹。

选址渝北区政府旁

重庆太平洋广场借力谋变

渝北经济和发展实力不可小觑,已经成为投资者首选投资的目的地。现在,渝北的投资点并不难寻找,据了解,与渝北区政府一街之隔的重庆太平洋广场项目,即将推出主力建面约10-35㎡小金铺,投资大有可为。

该项目商铺产品除了具有毗邻政府的优势外,还具有便捷的轨道交通条件。轻轨10号线渝北广场站其中一个出入口就设在项目内部,3号线碧津站也离得比较近,而且正在建设中的9号线也将途经于此。三轨覆盖,重庆太平洋广场成为真正的轻轨上盖商业项目,人气汇聚,商机一触即发,投资极具价值前景。

(区位图)

【销售动态】

重庆太平洋广场主力建面约10-35㎡小金铺,宜商宜租,财富收割正当时!

地址:渝航路88号(轨道10号线渝北广场站·区府旁)

电话:023-86016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财富 商业 产业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