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5/22/bf9a4d5235db65987932dbadfb133c52.png
“出国留学金融品鉴会”在中渝·御府圆满落幕 - 凤凰网房产重庆
2018年5月19日,由中渝发展、华夏银行重庆加州支行、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留学部联合举办“出国留学金融品鉴会”在中渝·御府样板间圆满落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2-51469870_0.shtml

“出国留学金融品鉴会”在中渝·御府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18-05-22 09:59

2018年5月19日,由中渝发展、华夏银行重庆加州支行、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留学部联合举办“出国留学金融品鉴会”在中渝·御府样板间圆满落幕。

下午一点,中渝发展、华夏银行重庆加州支行、四川外国语大学工作人员准备就绪,并精心为嘉宾们准备好下午茶甜品,迎接嘉宾的到来。

下午两点半,各位嘉宾悉数到场,“出国留学金融品鉴会”正式拉开帷幕。川外国际留学部联合的师生和华夏银行加州支行相关工作人员分别为嘉宾们介绍了出国留学的基本情况,分享出国留学知识并提供了留学平台咨询等相关服务。

休息期间,嘉宾们在享用精美的下午茶甜品同时相互交流活动心得,分享会其乐融融,嘉宾们都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多,不仅了解了关于国外的学习环境,并懂得如何保障在国外时人身和资金安全。

同时,特别感谢中渝·御府提供这样舒适优雅的品鉴会环境,让嘉宾们在此享受了一个美好的下午。中渝·御府现已经是实景现房,环境旖旎,属于典型的半山别墅,同时占据绝版地段和一线资源,所毗邻的嘉州商圈是重庆高端消费购物中心,让业主尽享便捷、舒适、时尚三维零距离的新都会生活。

中渝御府

城市独栋,一席定嘉州

套内约675-1690㎡城市之心法式独栋 珍席待藏

项目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金山路9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购物中心 项目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