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5/22/062a2976b3be9dfec01854656db0fa27.png
华宇观澜华府优美湖山美景 启有样生活范本 - 凤凰网房产重庆
有样生活在每个人心中都不一样,一千个人有一千个有样生活。而在观澜华府心中,有样生活是于面湖靠山之地,筑一处宜居之所,让诗意的山水情怀得到延展。观澜华府背靠双山千亩生态园林,背山而居,六大景观园区分布其中,近距离浸润自然之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2-51469771_0.shtml

华宇观澜华府优美湖山美景 启有样生活范本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18-05-22 09:39

有样生活在每个人心中都不一样,一千个人有一千个有样生活。而在观澜华府心中,有样生活是于面湖靠山之地,筑一处宜居之所,让诗意的山水情怀得到延展。

观澜华府背靠双山千亩生态园林,背山而居,六大景观园区分布其中,近距离浸润自然之氧。更有自然之窗、动步森林、欢乐农牧场等十大特点各异的景点让周末生活充满闲趣,把自然与娱乐充分结合,在山林之间徜徉玩耍的快乐。

观澜华府尊重自然本真,引山体溪流注入湖泊,湖泊水流再由南段排出,形成完善的水循环,证湖泊水质。修筑亲水平台,设置休闲座椅,畅享一线观湖的快感。利用地势落差,修建高4-5米的叠水景观,让靓丽的风景线更添一笔色彩。

观澜华府匠心修建登山步道,让人能高视野观景,梯坎部分修建栏杆,保证人身安全。节点修建休憩亭子与休闲座椅,让邻里之间的情感能在登山之间得到交流与升华。

华宇观澜华府面湖靠山,筑宜居之所,延伸诗意情怀,立有样生活范本。

山湖正席宽景高层,套内约83-107m²,升级焕世

详询:023-866876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华府 观澜 生活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