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5/21/aafb94419aae9af9cb98f8f923acdb7a.png
一切未来在此 解码[龙兴•国际生态新城]示范区开放人气如虹的背后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凤凰网房产,就做不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1-51469301_0.shtml

一切未来在此 解码[龙兴•国际生态新城]示范区开放人气如虹的背后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18-05-21 19:37

5月19日,龙兴•国际生态新城科技体验示范区盛大开放。现场当天,客户、政府领导、媒体记者、业内同行,人潮涌动、络绎不绝。

从面世火,到开放火,一路火到底的龙兴•国际生态新城究竟魅力在哪里?下面就请跟随笔者,一起去寻找和发现热捧背后的原因。

重庆从来不缺少先进规划的城,但缺少真正亲近繁花与繁华,并呵护全龄段生活的一生之城。

密码1——龙兴先进城市规划,未来一生之城

拥原生青山秀水,享低密生态居住的城。这里有就近感受时代生活气息的民国街;有可以早晚时分走近欣赏山水相映成一色的原生御临河景观;有明月山与铜锣山环侍形成的蜿蜒秀丽的天然“绿肺”……。此外,主城罕见的整体约1.0容积率规划,也预示着一座不见大片钢筋水泥冰冷建筑,但见绿意生机盎然诗情悠居的城市,即将在龙兴诗情画意呈现。

(示范区实景)

编织四维立体交通,便捷出行的城。距离江北国际机场约11公里,渝新欧站点果园港约8公里,复盛高铁站约2公里,搭配绕城、三环高速,“七横六纵四轨”极速路网,未来重庆城市交通最便捷的新区正在兴起。

(交通图)

崛起世界教育格局学养新地标的城。入驻或即将入驻包括排名世界前列的美国IA高中,英国哈罗公学,英国阿平汗公学,以及人民小学两江分校,重庆南开两江中学校(私立)等重庆知名学府。

享受繁华纷呈,丰盈人文滋养的城。规划约120万方商圈商业(规划引入国际知名主题商业、龙湖第10座天街等)。7平方公里范围,棋布1中心16园24廊5大文旅基地。

重庆从来不缺高端地产作品,但缺少能与世界生活同步,对话世界前沿水平的高端人居范本。

密码2——世界500强双强合著,世界级水准高端人居

在中国地产界,联合开发的建筑模式也许并不少见,但双方都各自身怀绝技,都建树了行业标杆的合作打造,诚然并不多见。

龙兴•国际生态新城背后站立的大家,一个是中国金茂,央企中化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及高端酒店板块平台企业,世界500强198位,以擅长城市运营、城市地标建造、高端住宅打造改写区域价值。另一个是碧桂园,世界500强,中国千亿房企、地产三甲,以森林城市作品享誉全球。

融合中国两大巨匠经年匠心造城精研的龙兴•国际生态新城,未来呈现的生活,值得想象的空间,相信一定比你以为的,更具高度,更加高端。

重庆人不缺少富足的生活方式,但缺少真正科技健康的细腻生活享受。

密码3——第四代建筑低密墅群,未来科技健康人居

【12大】绿金科技定制下的【五恒】健康生活。在龙兴•国际生态新城,业主在清水接房后,通过付费可按需自由选配中国金茂经二次迭代,终抵品质巅峰的世界前沿12大绿金科技。运用科技的力量,对居室环境里的空气、温度、湿度、阳光、声音、水六大生命元素进行优化与改造,带来科技感十足的健康细腻生活体验。

中国第四代建筑典范作品。通过将碧桂园打造森林城市使用的垂直绿化、3D城市的灵感设计,以及超越传统住宅尺度的大面宽、大花园、大视野、阔尺楼间距等设计,运用于打造项目生态的建筑环境,实现了让建筑与公园合融,让居者享受从容阔尺舒居,一种真正意义上的以“生态海绵、开放共享、绿色智能、特色差异”为核心理念的第四代建筑墅群打造,实现了让科技健康、舒适从容居住常伴人们左右的真正科技人居时代。

(项目总平图)

龙兴之地,筑造未来。中国金茂&碧桂园,实力造城的龙兴•国际生态新城,必将不负城市厚望与时代热望,“让居住进化发生”的城市居住传奇,从理想变为现实。科技阔园别墅、科技平层即将划代盛放!VIP:6803 999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容积率 地产 【责编】 贾峰(PO1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欧盟《公司可持续发展尽职调查指令》对中国企业的影响,或远超CSRD
风财讯
11:35
ESG
“有些都是悄悄卖,不希望过多曝光”,上海那个100.9万/平的房子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11:14
市场
上海滨江凯旋门摇号名单出炉,都是哪些人在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59
原创
A股《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引》的正式出台
风财讯
10:47
ESG
滨江凯旋门今日开盘选房,1.1亿楼王开局秒罄!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