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5/21/758e207f69cef97b5865622a57ba1fff.png
鲁能星城外滩:大平层时代下 江山豪宅的崛起 - 凤凰网房产重庆
每一座建筑都凝聚了建筑者的感情、审美和追求,纵观世界,随着居住形态的改变,别墅不再是置业者的唯一选择,不少知贵阶层认为,如果用做第一居所,城市大平层显然更具选择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1-51469221_0.shtml

鲁能星城外滩:大平层时代下 江山豪宅的崛起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18-05-21 17:06

每一座建筑都凝聚了建筑者的感情、审美和追求,纵观世界,随着居住形态的改变,别墅不再是置业者的唯一选择,不少知贵阶层认为,如果用做第一居所,城市大平层显然更具选择性。

别墅时代,大平层悄然发展

上世纪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豪宅诞生在中国深圳,那时的豪宅以别墅为主,大多看重建筑形式,展现居住舒适度,但社区配套、交通却相对匮乏。

后来,豪宅在原有基础上,赋予建筑园林景观,使之不再局限于单一的建筑形式,并规划了较为醇熟的配套设施,使得建筑与以往相比技术性更高,设计理念也更加完善,但美中不足的是这类豪宅地理位置不佳,大多位于城市边缘,住宅缺乏城市感。于是,新时代下,历经时间淬炼,大平层豪宅衍生了。

(示意图)

比肩别墅,大平层更超凡 

城市大平层通常位于城心繁华地带,对城市公共配套资源占有绝对优势,而远郊别墅一般在自然环境资源的占有上更突出地段价值更胜一筹,但随着城市大平层逐渐成为塔尖居住的新风尚,为了成就与知贵阶层身份相匹配的居所,而今的城市大平层大多择址自然资源和城市配套完美融合的优越地段。

(示意图)

大平层在空间尺度方面可比肩郊区别墅,可容纳三代同堂的奢适生活。在居住舒适度方面,采用扁平化的空间布局,相对别墅更加多变,将景观与居住氛围完美融合,更贴合城市精英人群的居住需求。

此外,城市大平层阔绰的居住空间,还可以把住宅和私人商务功能、社交功能进一步结合,是新贵人士首选;选择城市中心的豪宅区,能节约时间成本,对营造与自身相匹配的圈层有更长远的益处。

星城外滩,启幕城居新时代

城市资源与自然资源的双重占有是豪宅的共性所在,鲁能星城外滩占据江北嘴稀缺土地资源,坐拥重庆大剧院、江北区文化馆、三甲医院等醇熟城市配套,IFS国金中心、江北商务区等环伺,城区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示意图)

大平层阔绰空间,满足生活所需,以大尺度、人性化设计,舒适度为准则,实现大面宽,大景观的空间格局,城市的厚重与传承在此交融。内设精装双入户大堂,两大主题公园等,专为奢适生活定制。

重庆鲁能以入渝21载建筑经验,打造鲁能星城外滩,重庆城居新时代由此启幕。

(效果图)

【鲁能星城外滩】套内约90—120㎡ 瞰江超高层,套内约140—200㎡ 临江板式大平层,恭迎品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社区 中国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光明地产2023年净利润下降34%至3383.76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发展:已清偿所有境外债券 今年新增融资1371亿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江苏淮安:提高公积金最高贷款基准额度 扩大多子女家庭贷款政策支持范围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2024中粮可口可乐乡村振兴行动在天津小站镇正式启动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15:17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