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5/02/c813fc62f6d5f3f32ce5081ee89e7096.png
李然:“华远在重庆5年内要进地产前十强!”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凤凰网房产,就做不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02-51451592_0.shtml

李然:“华远在重庆5年内要进地产前十强!”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18-05-02 13:58

如果你是重庆地产人,从4月26日起,你的朋友圈里一定被这组“你好系列”图片刷过屏。

你好,火锅英雄,

你好,三峡好人,

你好,重庆森林。

通过重庆的这些记忆和符号,华远重庆公司发出了对城市的第一声问候,但更多华远重庆公司的细节,市场并未公开。

4月30日,凤凰网房产重庆站对话了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这位70后的华远少帅,将为我们逐一揭秘华远在重庆的战略、格局、打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主编颜琅和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怎么看重庆?

李然:选择城市,一定要在它的上升期。第一选好城市,第二选好城市的发展节奏,进入重庆,是经过精心选择的。重庆产业非常好,有高度,国家战略发展的高地。在华远的城市格局里,也是华远的战略重点地区。华远在重庆是刚进入者,对重庆市场是摸索和研究阶段,总体初步印象,重庆对项目的教育和产品要求都很高,包括产品、园林、赠送、功能要求等。我们将致力于为重庆打造高标准高品质的精品建筑,为社会创造健康、和谐、美好的居住环境。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什么时候,华远开始准备来重庆?

李然:2015、2016年,那个时候我们来谈过很多地,有我亲自来的,也有别的同事(来谈的)。

2017年7月,我们在江津收购了一个项目,那个项目也是北京的一个公司的,借此就进入了重庆,然后再拍了一块地。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华远在重庆的“小目标”是什么?

李然:长远的目标是5年内进入重庆前十,我们在西安,用了3年就进入前十了。此前,我们也研究过2017年的重庆前十名的成绩,100个亿是门槛,为此,土地储备、团队等,华远都会匹配。

今年的目标,一是继续拿地;二是巴南的华远·海蓝城和江津的华远·春风度都要对外销售。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华远在重庆的拿地方向是?

李然:江北、渝北、南岸板块,都比较关注,我们主要在招拍挂市场发力,也会和政府谈一些合作,例如临空港,也邀请我们去做一个投标,去引资,还有一些其他的项目都在跟进。“重庆向北”是趋势,华远也要把握这个趋势,要去北边。

华远要在短时间,在重庆打开知名度,那么必须有一个热门区域的代表作品。

至于地价,跟北京比,没有恐惧感,关键看地块条件能不能做出跟成绩匹配的产品,华远做改善和高端的产品很有心得。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剧透一下华远在主城区的首秀项目?

李然:巴南的华远·海蓝城。海蓝城相当于是华远的一个IP,将引进学校,配套服务等,例如西安的海蓝城,旁边就是万科、龙湖、中海等高手,但华远也有绝对优势。

对重庆,华远还是从客户角度,对市场、区域细分,做好、研究清楚以后,做周边对手的竞争分析。我们认为,巴南华远·海蓝城周边的开发商,都很强大,进重庆也比我们早,但就这个项目上,我们有信心,我们不输给他们。

这个项目开盘价格会有优势,是华远在重庆主城的第一个项目,必须拿出华远的诚意来,利润不是考虑的第一要素。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您认为地产高手过招,华远的优势是什么?

李然:华远的优势是相对项目少,很多地产公司一个城市7、8个项目,所以他们的关注点不一样,专注度不一样。

例如在西安,我都是亲自操盘,其他开发商,最起码投入度上(和华远)有差距的,单一项目上,我们经验丰富,很有信心。(备注:李然曾担任过华远地产西安城市公司总经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能否说一下有关华远江津项目的情况?

李然:整个占地4500亩,建设用地1500亩,是建立在独立的一个山头叫篆山坪上的,第一年面对江津销售,后面会面对主城区的高级改善项目。

这个项目,预估开发周期是十年,收购之前华远做过详细的考察。这也是华远在全国的第一个小镇项目,做健康地产概念。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会在华远的重庆业主中普及公益吗?

李然:会。未来,欢迎华远重庆业主参与到阿拉善的梭梭树和任小米的活动中。

我们想把它坚持下去,做得更长远,也可以考虑把重庆的一些公益项目,推荐到阿拉善的SEE基金里去做。

(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在阿拉善做公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万科 地产 【责编】 贾峰(PO1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