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置业指南:购买洋房需注意这些 - 凤凰网房产重庆
狭义上来讲,电梯洋房就是多层加设电梯的房子,电梯洋房往往做成6+1的形式,一梯两户装有电梯。广义上来讲,电梯洋房是一种理念,而不仅仅是电梯多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09-51380614_0.shtml

置业指南:购买洋房需注意这些

华龙网
2018-02-09 08:38

狭义上来讲,电梯洋房就是多层加设电梯的房子,电梯洋房往往做成6+1的形式,一梯两户装有电梯。广义上来讲,电梯洋房是一种理念,而不仅仅是电梯多层。一般都是做成花园式的,或者英伦风格式的,把多层的优点放大化,缺点(没有电梯)敝除,无论是绿化率,还是容积率都是可圈可点的。那么,在购买多层洋房时须注意些什么?

底楼和顶楼谁更好

经常有人纠结,买花园洋房的时候,顶楼和底楼哪个更好?其实两者各有利弊,具体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底层:有一些楼盘的底层住宅会额外赠送一个小花园可以种点菜,而且现在很多新式的多层住宅,底层住宅下面还会有一层地下室,这样一来,湿气重的问题就会得到很大的缓解。

建议:有老人常住的家庭,多层没电梯的话,选择一层还是有很大好处的,出出进进都非常方便,如果有地下室的话,也会比别的楼层用起来更方便。

顶层:其实大家都知道多层顶层住宅相比较其它楼层会更加安静,私密性也会更好一些,但往往又会遇到顶层夏热冬冷的麻烦,没电梯的话,爬楼梯也是一件难事。

建议:喜欢安静和私密生活的小两口其实完全可以选择顶层,中间非楼头的顶层会更好一些,就是夏天的时候会多出几百元空调费,每天爬楼梯累一些,但如果遇到那种顶层送阁楼并且带电梯的顶层,那所有问题就都迎刃而解啦!

开发商实力是硬指标

买洋房一定要看开发商的实力和开发经验,因为实力是项目得以顺利完工以及项目自身配套得以实现的先决条件,如果开发商以前都没什么拿得出手的项目,这样的开发商造出的房子品质也难保满意。所以,选择实力开发商的品质项目是花园洋房升值、保值的要素。

物业管理怎么样

花园洋房尤其是底楼,其安全防护措施一般不是很严密,而拥有严密的安保措施是安居乐业的重中之重,出色的小区物业管理也可为项目升值添砝码。所以,在购买房子之前不妨去打探一下物管问题。

赠送空间多长个心眼

错层、退台处理使建筑增加了更多的空间,尤其是赠送空间,但这对建筑结构的复杂性和安全性会造成较大的影响,对保温节能也比较不利。因此,在墙体、门窗、露台、屋顶等维护结构,应该有特别的强化处理。

另外,还要考虑花园的舒适度、实用性、利用率究竟怎么样,其尺度、位置、采光通风条件是否良好?千万不要为了“花园”的概念盲目购买。因为,不管开发商怎么宣传说花园是赠送的,其实终究是由消费者买单,正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同时,花园面积是不是计入产权证,还是属于小区业主共有?一定要在销售前问清楚。(华龙网整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楼盘 建筑 【责编】 贾峰(PO1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