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2/06/9d3b79b14fb207782262ea3f5a5aa312.jpg
海南:购买产权式酒店房等不予提取住房公积金 - 凤凰网房产重庆
海南三亚。视觉中国资料记者5日从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获悉,海南省购买商铺、办公用房、产权式酒店客房等商业性质房产的,不予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购买和偿还购房贷款本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06-51376794_0.shtml

海南:购买产权式酒店房等不予提取住房公积金

新华网
2018-02-06 08:48

海南三亚。视觉中国 资料

记者5日从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获悉,海南省购买商铺、办公用房、产权式酒店客房等商业性质房产的,不予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购买和偿还购房贷款本息。

据介绍,为了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海南省对部分公积金提取政策进行了明确和调整。按照规定,职工家庭购买商品住宅(含普通住宅、低层住宅、公寓)及政策性住房等自住住房的,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购买和偿还购房贷款本息。

但是,职工家庭购买商铺、办公用房、产权式酒店客房等商业性质房产的,不予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购买和偿还购房贷款本息。

此外,职工在非实际工作地租住住房,其实际工作地及租房所在地均无自有住房的,可按相关规定提取住房公积金支出所租住住房租金。

去年以来,海南省在公积金政策方面调整频频:11月28日起,海南停止执行装修提取住房公积金政策;11月1日起暂停个人商业性住房按揭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4月15日起,不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缴存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4月1日起,海南省取消重大疾病及支付学费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规定,进一步规范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业务。

(原标题:海南:购买商铺等不予提取住房公积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公积金 租房 【责编】 贾峰(PO1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