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1/19/52a3eddab63e27a901b8b58a99303b96.png
两江新宸——续写城市洋房故事,致敬人居品质生活 - 凤凰网房产重庆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久在城市工作的人们除了追求属于自己的居住空间以外,还在追求清新的空气、自然的阳光。买房子不仅仅是寻一处安家之所,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承载着每个人对生活的所有幻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9-51359223_0.shtml

两江新宸——续写城市洋房故事,致敬人居品质生活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19 16:36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久在城市工作的人们除了追求属于自己的居住空间以外,还在追求清新的空气、自然的阳光。买房子不仅仅是寻一处安家之所,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承载着每个人对生活的所有幻想。

城市精英地界 兼收繁华与宁静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洋房生活”体现的是一种品质品味的人居模式。随着城市中产阶层的兴起,对既有繁华又有舒适的洋房需求越来越强烈,因此,洋房向城市回归,符合新兴中产们的心灵归属于精神诉求,同时也是洋房品味与精神在现代城市的保留和升华。

两江新宸深谙繁华与宁静兼收的境界,匠心打造品质洋房,绿意景色尽收眼底,让繁华与宁静张弛有道、交相辉映,满足你对生活的一切美好幻想。

出则繁华,入则清幽,诠释城心造城艺术

据悉,两江新宸地处两江新区核心区——礼嘉,坐拥“三道四桥”的立体交通网络体系,同时拥有3个轨道站点,轻松辐射新牌坊、人和、机场、汽博各区域,便捷通达全城;依托白云湖和龙潭湖两大自然湖泊打造,集餐饮美食、休闲娱乐、时尚购物等多业态于一体的超百万方水岸商圈,让自然与生活集于一处,繁华一触即达。

礼嘉天街意象图

一站式名校资源,提升孩子教育起点

龙湖两江新宸,坐享周边完善的教育配套:包括悠山郡幼儿园、星光小学、两江巴蜀中学在内的多家重量级教育机构,优享幼儿园到中学的一站式教育系统。在这里,邻校而居,让孩子摇篮时代便可浸染浓浓的墨秀书香,营造良好的成长空间和氛围。居住于此,书香缭绕中文风四溢,耳濡目染间融会贯通,为孩子塑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公园环伺,尽览绝色江湾

“一座伟大建筑不应是生硬地安放在大地上,而是从它所处的环境自然而然地朝着太阳生长出来”。用这句话来形容“生长”在礼嘉半岛嘉陵江湾的两江新宸来说,显然再合适不过。作为两江新宸的高端洋房,在礼嘉经过近5年高速发展后,雲岭再次加推,可谓占尽了礼嘉“城熟”的天时地利人和。尤其是在中产最为看重的亲近自然上,雲岭几乎可以拿下满分。

两江新宸实景图

两江新宸【雲岭】不仅坐拥嘉陵江江湾的绝色美景,项目周边更围绕着6个各有鲜明特色的公园。据两江新区官网消息,其中白云湖公园,就将依据不同的游憩目的,为市民打造自然生态之路、时尚商业之路、健康宜居之路三大板块。届时,公园内,沿湖特色游步道,环湖健康自行车道、儿童游戏区、湿地花海区等景观都将一一呈现。而总面积达79公顷的白云山公园,则是以花卉观赏、花园体验、植物养生和森林休闲为特色,公园将在植被中精选树种,把开花乔木以50-150亩成片种植,大片花林,相信会给市民带来震撼视觉效果。

现,龙湖·两江新宸【雲岭】套内约141-147平米城市洋房,臻稀加推。尊席相约:67139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水岸 商业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