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1/19/b26d84c61e0f48c2fcb7af154288ac0b.png
两江新宸 | 以细节打动那颗不安平凡的心 - 凤凰网房产重庆
爱家爱生活的人,都有一个洋房梦。亲近自然,舒适宜居,浪漫风情……恐怕对生活再挑剔的人,也会对一幢洋房倾心不已。既有其私密性,又能享受邻里互动,既能感受高品质生活,又低调惬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9-51359222_0.shtml

两江新宸 | 以细节打动那颗不安平凡的心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19 16:34

爱家爱生活的人,都有一个洋房梦。亲近自然,舒适宜居,浪漫风情……恐怕对生活再挑剔的人,也会对一幢洋房倾心不已。既有其私密性,又能享受邻里互动,既能感受高品质生活,又低调惬意。诚如在两江新宸·雲岭洋房的生活里,总有那么几帧画面,你都愿意拿全部的力量去铭记,按住暂停键,赏析一辈子。

升级洋房现有标准 品质生活的又一次分水岭

低容积率、高绿化率、足够大的楼间距离……虽然业内对洋房标准没有明确的界定,但在两江新宸·雲岭,在满足以上需求之外,还拟定了一套囊括资源、规划、景观、户型和服务等多方面人性化设计的细案。

例如对园林的标准,以“建筑生长在植物中”为理念,既有开敞的草坪、水体,也有幽静的小径,保证生活“开合有度”,四季绿树常荫。中庭区设置的高低操作台,满足户外聚餐的同时也满足亲子活动需求。设置婴儿车停车位,进行图案标注并设置挡板防止婴儿车滑动,满足业主户外活动的需求。洗手池和垃圾桶的组合,放置在儿童活动场内,方便洗手的同时也方便垃圾回收,同时高低组合的洗手池也方便小孩和大人同时使用。2.4m宽的主要归家通道,有两个孩子的家长或两家人推婴儿车也能同时通过。在主要的景观功能区设置驱蚊器,给业主提供更好的休闲活动环境。妈咪荟,一个专属于妈妈的地方,用来给孩子喂奶和换尿布提供方便。

两江新宸实景图

收官之作 体验雲岭深处最优生活

买高端的住宅产品,必须要让购房者感到满足、惊喜,龙湖两江新宸大城洋房一面市就做到了这一点。

两江新宸实景图

两江新宸洋房组团,套内约141-147㎡【云岭】4#加推登场,雄踞礼嘉核心,区域优势毋庸置疑。周边四大公园环绕,入则步入宁静,出则尽享繁华,开窗门就能享受满眼绿意,坐拥公园般绿地景观和视野;依托白云湖和龙潭湖两大自然湖泊,打造全市首个集时尚购物、滨湖美食、娱乐休闲于一体的低密度超百万方水岸商圈,家门口就可将时尚生活一网打尽;立体交通系统,贯穿南北链接繁华,3个轨道站点的设立和“三道四桥”的交通路网,与主城各区紧密串联构成一个“15分钟经济圈”,打开家门便可通达全城;多重医疗服务配套与多所市重点教育机构构成的一站式教育体系,为家人的健康护航,让孩子的教育有了安心保障。

世界再大,比不上家的时光,静谧不失温馨 悠闲不乏精致,所谓幸福,就是享受生活的每个瞬间。两江新宸·雲岭,为幸福而来,深耕礼嘉多年,匠心造城,在享受区域发展带来的利好同时,用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在两江新区,打造出一座独属于礼嘉的幸福生活大城。两江新宸·雲岭,套内约141—147㎡,加推在即。尊席相约:67139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水岸 绿地 建筑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