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1/19/925a97c453e4a63f3045d93cc9eefe9f.png
紫檀庄园 以千年礼序构筑家族生活格局 - 凤凰网房产重庆
中国家庭的传统居住观,讲究几代同堂、天伦和乐。尤其是财富积累的名门家族,对家的概念越有更深的理解,内心深处也愈加认同这种居住文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9-51359194_0.shtml

紫檀庄园 以千年礼序构筑家族生活格局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19 16:18

中国家庭的传统居住观,讲究几代同堂、天伦和乐。尤其是财富积累的名门家族,对家的概念越有更深的理解,内心深处也愈加认同这种居住文化。一席家族大宅,对于家族开创者或者继承人来说,不仅是承载一个大家庭生活的空间,其蕴含人文、内藏礼序与尊荣的底蕴,也是继续延承下去的珍贵财富。紫檀庄园套内500—564㎡双拼城市别墅,凝集精工雕琢、择址重庆首席富人区、文化底蕴和稀缺资源等多重人居价值于一体,将中国传统礼序和家族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

至极空间尺度,定义家族领地

领地,数千年来一直是中外私享空间的形式,历史上东西方国家对于贵族领地的册封都有着严格的规定,领地的大小因此成为贵族身份与显赫程度的标志。

在紫檀庄园,于内,联排别墅客厅开间达到了7.2-7.6米,双拼别墅客厅开间达到9.9米,布局设置疏而有度,远而有礼,尺寸之间尽是对度的把握与衡量,君子之风自然流露。双拼别墅还配置5大露台、96—110㎡主卧空间,私密性层层递进,家族礼序规制悄然呈现。户户预留独立电梯位,不管是联排还是双拼,均有1:1可扩展空间。

于外,整个组团减少20%的建筑,楼间距达到了11—14米的阔绰尺度,每户私家花园面积就达到60—290平方米,浓荫郁蔽间不仅围合出业主私享之趣,更将内、外分界成两个不同的世界。隔绝了外部的喧扰,也阻断了外围对室内空间的视线干扰,以花园为中心形成一个安定舒适的生活环境,仿佛私家领地一样,为尊崇的主人开放了一种安全、自由的生活状态。

以千年礼序,重塑家族生活格局

中国人的礼序之道,无论是社交层面的长幼有序,或是建筑营造的形式规制,都透露着浓郁的中国特有的礼和序。紫檀庄园遵循有礼有序的东方礼仪文化,精选上好紫檀实木,并由书法大家亲笔题书,户户篆刻家庭门牌及传世家谱,镌刻家族意愿,载万千寓意,把家族的品位与荣耀,尽情地表达在门上,契合中国礼制,形成独特的‘门文化’——以门风、门望、门第象征着身份、地位、阶级。

更将为业主送上名贵树种,辉映世家尊崇,也可以说是用一棵传家树表达了名门传承的美好寓意;同时,每户业主还将收到生态原土和蔬菜种植盒的生态礼包,只为极致再现中国建筑的礼序荣光。在这片天地里,不仅仅带来了其乐融融的生活,更是作为一种强大的文化载体而存在。

一席为家族定制的城市大宅,一席可传承后代的礼制门庭。紫檀庄园,将传世之宅的品性与世家居住的理想完美融合,成就无与伦比的至尊荣耀。

紫檀庄园,二期典藏【央墅】,套内500—564㎡稀缺双拼,持续热销中!详情请咨询:023-6342 9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财富 建筑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