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1/19/be88e4160694d765f811efd53e8cd48f.png
【英利商家访谈录】倪哲峰:新环境、新起点、新篇章 - 凤凰网房产重庆
他,在五金行业打拼十余年,创立了重庆峰库商贸有限公司;他历时8个月,将他在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的商铺装修得焕然一新;如今,他在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拥有了舒适的经营环境,生意日渐火红,开启了他的事业新篇章。他,就是重庆峰库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哲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9-51359186_0.shtml

【英利商家访谈录】倪哲峰:新环境、新起点、新篇章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19 16:12

他,在五金行业打拼十余年,创立了重庆峰库商贸有限公司;他历时8个月,将他在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的商铺装修得焕然一新;如今,他在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拥有了舒适的经营环境,生意日渐火红,开启了他的事业新篇章。他,就是重庆峰库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哲峰。

(▲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70栋13号商户重庆峰库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哲峰)

重庆峰库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哲峰在五金行业拼搏十余年,成立了重庆峰库商贸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砂轮、锉刀、金刚石工具及定做。通过他苦心的经营,公司业务蒸蒸日上。2016年,他购买了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的商铺。2017年1月,他花费了8个月时间,将他的商铺装修打造一新。

(▲重庆峰库商贸有限公司实景图)

重庆峰库商贸有限公司内部装修一览

商铺首层

作为办公区和商品展览区

宽敞的空间、整齐的货架

给予顾客更好的购买体验

(▲商品展览区实景图)

厨房飘来阵阵饭香

天然气户户皆通

完全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

(▲厨房实景图)

商铺二层

作为会客厅

顾客来访,邀约品茗

在欢笑中,生意自成

(▲会客厅实景图)

闲暇之余,养几条鱼

生意要做,生活也需享受

(▲会客厅实景图)

商铺三层

每日忙碌之后

上楼即可安睡

(▲卧室实景图)

商铺屋顶花园

天气放晴,闲步屋顶

享受阳光,尽显惬意

(▲屋顶花园实景图)

倪哲峰已经在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生活经营了4个月,生意不仅日渐火红,日子也过得十分惬意。他讲道:“我在商海打拼了十余年,吃过很多苦。时代在发展,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三层临街商铺的科学设计给予了五金人舒适的经营环境,我应该好好利用起来。未来,我立志在这舒适的新环境里,将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作为公司的事业腾飞的新起点,开启我人生事业的新篇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天然气 时代 商铺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市公司正式重整成功率100%,金科率先在行业迈出一大步
风财讯
20:17
新闻快讯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