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1/17/a5ac536874d6752a09f53e064650130c.png
健康管理服务进社区,重庆地产开发模式进入新时代!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也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随着“健康中国”进入人们的视野,落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健康成为大家关注的重要话题,不管是老年人的健康呵护还是青中年的普遍亚健康现象,都亟需缓解之道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7-51356166_0.shtml

健康管理服务进社区,重庆地产开发模式进入新时代!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17 15:20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也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随着“健康中国”进入人们的视野,落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健康成为大家关注的重要话题,不管是老年人的健康呵护还是青中年的普遍亚健康现象,都亟需缓解之道。而令人欣喜的是,在重庆,金阳地产已经率先开启了健康管理服务进社区的开发模式,旗下多个项目已经引进了权威国医馆——成都中医大国医馆,把健康呵护接轨到离家最后一米。响应“健康中国”号召,金阳地产引领地产开发模式进入了新时代。

金阳地产、成都中医大强强联手 国医呵护进社区

金阳地产集团响应时代号召,以国际化标准进阶,数十载深耕大健康,始终走在康养与地产行业结合发展的前列,一直在探索健康居所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与成都中医大达成合作协议,携手打造的成都中医大国医馆已经入驻金阳地产旗下金阳第一农场·大学城、金阳第一农场·金佛山、金阳重庆映像·物联网产业小镇等多个项目,成都中医大国医馆汇集国内强大的成都中医大专家资源,由他们轮流坐诊,为业主的健康护航。金阳地产与成都中医药大学的合作,可谓是造福居民的大动作。

传承国医精髓 成都中医大国医馆为居民健康护航

成都中医药大学是我国经国务院批准建立的最早的四所中医药高等院校之一,是成都中医大国医馆医疗团队的强大后盾。成都中医大国医馆集中医预防、医疗、康复、养生保健、健康管理、社区养老及中医药文化展示为一体,致力于传承中医健康文化,为大众提供特色中医健康服务。 国医馆以中医临床医疗服务为主,针灸、推拿等特色疗法为辅,并兼有身体调理、疾病预防等功能,针对劳动繁重、人际关系紧张、精神负担过重、压力大、生活无规律、饮食不平衡等对中医绿色医疗需求迫切的人群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医馆内设中医内科、妇科、儿科、针灸、推拿科等多个特色诊室,并配有中药房、煎药室、膏方室等。医馆还设有中医健康管理中心,开展中医体质辨识、中医舌象脉象检测、经络检测等特色项目,时刻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拥150亩农场环境 享权威国医馆呵护

金阳第一农场·大学城完美诠释健康居所

金阳旗下都市健康住宅力作——金阳第一农场·大学城是重庆引进成都中医大国医馆的第一个小区,国医馆的呵护加上独树一帜的150亩农场公园配套,可谓是完美的诠释了“健康居所”。正是这一点,让金阳第一农场·大学城早已成为热门区域大学城的人气楼盘,在2017年分别获得了“2017年度重庆绿色生态地产品质标杆项目”和“2017年度重庆最佳健康宜居标杆楼盘” 。

(金阳第一农场·大学城实拍图)

此外,项目就在重庆一中大学城校区对面,且已划片区入树人思贤小学,教育配套令家长们心动,且金阳第一农场·大学城拥“五横六纵一环”密集立体交通网络,畅通全城,虎溪河水从业主家门口潺潺流过,花田错生态餐厅就是业主的私家健康厨房。可以说,金阳第一农场·大学城打造了现代都市健康人居的典范。

(金阳第一农场·大学城实拍图)

据悉,金阳第一农场·大学城总价约140-178万买套内约122-137㎡农场公园联排别墅,套内约59-79㎡学府洋楼敬请期待,VIP火热办理中。

电话:61526888/61526999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南二路(重庆一中大学城校区正对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小镇 楼盘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