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年生活交响曲,鲁能泰山7号大城生活一览芳华 - 凤凰网房产重庆
2017年就这样转瞬即逝,在感慨时间匆匆的同时,对2018年也满怀期待。2018年鲁能泰山7号不负众望,努力变成未来业主们期许的模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7-51356164_0.shtml

新年生活交响曲,鲁能泰山7号大城生活一览芳华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17 15:15

2017年就这样转瞬即逝,在感慨时间匆匆的同时,对2018年也满怀期待。2018年鲁能泰山7号不负众望,努力变成未来业主们期许的模样。重庆鲁能泰山7号,作为鲁能7大范产业地产体系之一体育地产的代表作品,绝非传统意义的盖楼建房,它是鲁能集团以央企之责任使命,将自身独有的体育优势与地产开发有机结合,打造出一个集居住、生态、健康、运动、娱乐、教育于一体的城市健康人居蓝本。

求精美外观,只为你追求时尚的梦

鲁能泰山7号住宅采用新都会的设计风格,这种建筑风格外立面简洁大气,布局上突出轴线的对称,整体呈现出恢弘的气势;新都会风格融合现代设计元素,在细节处理上运用廊柱、雕花、线条等工艺,并对每一处工艺做到精细考究。泰山7号以最好的视觉礼遇,给业主提供一个舒适的家。这也符合在都市生活的很多人想拥有一个赏心悦目的家的心理,从欣赏到居住都能够合乎业主对时尚的追求。

斥巨资打造,只为你一朝绿地覆盖

社区比邻占地2300亩、总投资46亿元的中央公园,中央公园是融合中西方文化,依托重庆山水风貌特色,体现自然和谐之美的现代城市公园,中央公园包含了中央广场、活力水景、阳光草坡、半岛镜湖和密林溪流五大景区,业主可以在中央广场上玩喷泉,可以在阳光大草坪上放风筝,可以荡舟镜湖赏夜景,它提供给业主休闲散步、茶余饭后的娱乐场所。泰山7号项目比邻绿色之肺的中央公园,提供业主丰富的绿地资源,让业主时刻享受大自然清新的环境,还可以享受置身森林的美好。

多项运动选择,迈向阳光生活

绿意盎然让人充满生机和活力,让人时刻保持对生活的热情。而项目除了拥有绿地资源,鲁能泰山7号接壤的体育公园,为业主提供一个健身运动的场所,业主可以在这里选择不同运动锻炼自己,修身养性。这里为业主提供篮球、足球、游泳等场地,让业主在美好环境的情况下,还能够时刻保持舒心快乐的生活方式,时刻保持青春的活力和朝气。

鲁能泰山7号提供给业主美好的环境感观体验,让业主能够在生活中体验无限的乐趣。美好的生活环境能够让人拥有一颗充满阳光、活力的心,有将困苦忧愁这些消极因素转化为积极正能量的能力。对于环境方面的体验,鲁能泰山7号真正做到了从人性出发,以人为本,诚心为泰山7号业主打造美好的居住环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城市 中央广场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市公司正式重整成功率100%,金科率先在行业迈出一大步
风财讯
20:17
新闻快讯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