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1/17/05e106948abde829ac287ced44143ae5.png
观澜华府实现都市住宅繁华与生态的平衡 - 凤凰网房产重庆
选择繁华是让生活更便利,选择生态自然是让生活环境品质更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7-51356162_0.shtml

观澜华府实现都市住宅繁华与生态的平衡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17 15:14

选择繁华是让生活更便利,选择生态自然是让生活环境品质更高。市中心繁华但往往缺少绿化,城郊注重生态化但又少了些繁华,如何把控这两者的平衡,观澜华府做了不少努力!

作为华宇首次进军大渡口的扛鼎之作,观澜华府定位西城商圈湖山洋房社区,考虑到既保留商圈的繁华又平衡生态的繁花,观澜华府落子商圈千米辐射区与生态湿地的交界处。

(观澜华府效果图)

保留繁华的尺度感

商圈是生活便利的保证,衣食住行都可在商圈获得满足。观澜华府紧临九宫庙商圈,靠近香港城、新天泽购物广场等商业;片区内有大渡口实验小学、大渡口小学、重庆市三十七中学等优质学校;重钢总医院、大渡口区人民医院近在周围;更有大渡口区府成熟市政配套,便利繁华一站尽享。

(观澜华府区位图)

保留畅通的速度感

都市人群大多是上班族,对上班途中的交通、时间成本比较看重。观澜华府交通便利,接驳内环快速干道,距轻轨2号线新山村站、天堂堡站直线距离不过数百米,出门是万有广场公交站,便捷的交通路网可快速畅达全城。

保留生态的舒适感

观澜华府背靠双山公园千亩生态园林,前拥澜玥湖滨公园万方水域,依山就势环湖筑宅,打造一环两轴多节点小区景观,营造移步易景的生态社区环境,数十种名贵植物点缀其间,在此居住舒适感倍增。

(观澜华府效果图)

据悉,现湖滨公园绿化整体提高,水质清澈时常可见锦鱼穿梭水底,近日来更是吸引众多白鹭嬉水湖畔。

住进繁花,与邻繁华,华宇·观澜华府很好地实现了生态与繁华的平衡。现商圈湖滨洋房套内面积约89-100㎡,阔景高层套内面积约89-93㎡全城热销中详询:023-866876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社区 华府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欧盟《公司可持续发展尽职调查指令》对中国企业的影响,或远超CSRD
风财讯
刚刚
ESG
“有些都是悄悄卖,不希望过多曝光”,上海那个100.9万/平的房子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滨江凯旋门摇号名单出炉,都是哪些人在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59
原创
A股《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引》的正式出台
风财讯
10:47
ESG
滨江凯旋门今日开盘选房,1.1亿楼王开局秒罄!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