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1/17/a0911edca27869430fcac8120abf5dbe.png
滨水商圈聚焦城市未来,龙湖昱湖壹号提升品质人居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在礼嘉,龙湖绝不仅仅只是造高品质的房子,而是深谙城市发展脚步,用滨水商圈以及昱湖壹号大平层,前瞻城市商圈未来,刷新高端人居理念,打造属于这座城市独有的龙湖式生活。龙湖抢先布局礼嘉品质生活在重庆,城市新区的扩张一直备受关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7-51355780_0.shtml

滨水商圈聚焦城市未来,龙湖昱湖壹号提升品质人居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17 10:59

在礼嘉,龙湖绝不仅仅只是造高品质的房子,而是深谙城市发展脚步,用滨水商圈以及昱湖壹号大平层,前瞻城市商圈未来,刷新高端人居理念,打造属于这座城市独有的龙湖式生活。

龙湖抢先布局礼嘉品质生活

在重庆,城市新区的扩张一直备受关注。特别是最近的礼嘉,作为两江新区发展重点,这里将会成为重庆未来的生活购物体验、生态居住最耀眼的地方。

而关于看好礼嘉未来发展前景上,更是不得不佩服龙湖的眼光。在2012年,其他开发商还未发觉礼嘉价值的时候,龙湖便择址礼嘉,开始了品质生活的营造。或许是和龙湖英雄所见略同,又或许是信任龙湖的眼光,截止目前,龙湖在礼嘉的项目——悠山郡、两江新宸、昱湖壹号均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

其中,龙湖昱湖壹号大平层更是近距离接触滨水商圈,将住宅与商业繁华紧密相连,加速了礼嘉高端商圈生活的发展。目前,龙湖昱湖壹号一街之隔的滨水商圈礼嘉天街部分已经动工,一股改变城市的力量正在礼嘉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礼嘉天街意境图)

滨水商圈聚焦城市未来

在参与对城市的建设中,龙湖一直都是行业的标杆。其丰富的运营经验和独特的开发逻辑,更是成为风向标,引领着城市的繁华变迁。就好比说在礼嘉,龙湖深谙城市发展脚步,布局滨水商圈,预见了重庆商业格局未来的发展方向。

众所周知,随着社会经济发展、轨道交通建设、居民消费升级等一列因素的推动,重庆商圈的“大城市病”日益彰显,这时候龙湖在礼嘉打造滨水商圈,一方面解决了传统商圈“超负荷”的现象,另一方面则填补了北区大型商业的空白,不仅推动所在区域的生活方式改变,更重要是产生对城市格局的影响。

而根据龙湖方面表示,在滨水商圈的打造上,他们希望这里是一个多元化的精神地标,更是一个充满国际范、未来感的繁华都会地标。在滨水商圈低密度、开放式的商业街区中,人们更愿意停留、驻足、享受并在其中发现乐趣。而这种仿佛度假般的购物体验,在目前重庆商圈绝无仅有。

可以说,从建造房子到影响生活,再从影响生活到改变城市,龙湖由地产开发商的角色晋升为城市运营者的角色,为城市未来发展带来新生。而得益于礼嘉地块整体容积率较低,部分地块还有限高的优势,相信以太古里+天街模式打造的滨水商圈,势必会成为高端人群的聚集地。

(龙湖昱湖壹号销售中心实景)

昱湖壹号营造高端生活圈

在礼嘉,配套的先行、商圈的建设、基础设置的修建,也成功撬动了礼嘉高端人居热点。其中,龙湖昱湖壹号作为近距离接触滨水商圈繁华生活的住宅,其高端人居价值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比如在生态建设上,龙湖将在昱湖壹号打造“海绵社区”,将雨水变成资源,再次使用于植物的灌溉,注重节能减排同时,并形成特色生态景观;在社区生活营造上,昱湖壹号寻求邻里、家人间最自在的生活规律,打造共享社区,利用架空层打造亲子乐园、共享教室、健身房、共享图书馆等休闲空间,让业主在工作与家庭之余,也能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对于礼嘉、对于城市生活,昱湖壹号都透露出城市未来高端人居的发展方向,刷新商圈高端居住生活高度在所难免。

与此同时,得益于礼嘉稀缺湾区资源、9大公园环绕、两大湖泊点缀等生态资源,加上限开发商限容积率限高的政策,礼嘉成为未来高端住宅区聚集地无疑。业内人士也表示,随着以龙湖为首的礼嘉滨水商圈的建设展开,未来礼嘉还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销售信息:

重庆北中心 都会大平层——重庆龙湖昱湖壹号套内约120-190㎡都会大平层已荣耀开盘,价格19000~21000元/㎡。目前,昱湖壹号现已加推套内约158-196㎡楼王都会大平层,更多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城市 商业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