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1/17/457d79f7b2c3836e35dd1064dc9eb85a.png
打造大都会精英生活,龙湖昱湖壹号以匠心铸就品质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当生活发展步入新的阶段,人们对未来生活的幻想就变得十分强烈。于是在礼嘉,龙湖洞悉人们这样的思想,不断探索城市人居新高度,打造了滨水商圈生活,并以昱湖壹号大平层重塑城市新贵对品质居住的想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7-51355772_0.shtml

打造大都会精英生活,龙湖昱湖壹号以匠心铸就品质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17 10:57

当生活发展步入新的阶段,人们对未来生活的幻想就变得十分强烈。于是在礼嘉,龙湖洞悉人们这样的思想,不断探索城市人居新高度,打造了滨水商圈生活,并以昱湖壹号大平层重塑城市新贵对品质居住的想象。

在滨水商圈,礼嘉迎来新貌

自2000年以来,龙湖地产以中国商业地产先行者的姿态进入中国商业领域,率先进行了多业态的开发。天街、家悦荟、星悦荟等常被人津津乐道。其中天街系的成绩更是亮眼,每进驻一个区域,总能解开这个区域的商业密码,引领获改变一座城。如今滨水商圈礼嘉天街版块的开工,仿佛让人看见了下一个引领区域发展的强劲动力,礼嘉商圈迎来新貌在所难免。

据了解,龙湖在礼嘉打造的天街也仅是滨水商圈的一部分,并赋予滨水商圈赋予更多的创新理念。比如说,宜居的可持续发展、将生态融入建筑、以TOD公共交通为导向......这些先进的理念都将在礼嘉滨水商圈得以实现,礼嘉正在迎来一个大都会时代。

(礼嘉滨水商圈意境图)

在昱湖壹号,匠心铸就品质

面对礼嘉滨水商圈这样的发展,首先获利的无疑是离商圈最近的高端住宅——龙湖昱湖壹号。所以在昱湖壹号的打造上,龙湖尤为用心。比如说,在龙湖看来,建筑是生活的一部分,也是一门艺术,它寄托着无数人对于“家”的期盼。

在外立面上,设计师提取代表重庆的山水元素,通过切割体块划分虚实,丰富造型完善立面,以简洁挺拔的立面线条,结合挑檐的错落变化,勾勒出昱湖壹号建筑独一无二的立面动态韵律感,在呈现美学的同时也给业主极致视野。而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外立面时常被运用在国际化先锋地标上。对于追求新兴生活方式的城市新贵们来说,昱湖壹号对细节的这种匠心,也恰好满足了他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龙湖昱湖壹号销售中心实景)

龙湖在礼嘉,打造人居范本

随着住宅产业的发展,从首次置业到改善型居住,人民对住宅的要求正在不断的提高。不再只是单纯的满足居住,而是有了对生活享受的追求。于是,在滨水商圈旁,龙湖昱湖壹号诞生了。

在未来生活营造上,昱湖壹号将优质住房居住和滨水商圈生活体验完美融合,白云湖+龙塘湖,让自然成为连接人心的桥梁;金海湾公园、白云湖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等九大公园,让风景成为最深刻的人生映画......不仅是能满足日常生活的需求,更是借由顶级城市生活配套带来的便利与优质服务,让人们感受到更为优质的宜居感受。而这种多重城市资源的聚集,也恰好符合了高端人士新一代人居范本的标准。

不得不说,在礼嘉,龙湖昱湖壹号正在用自己特有的“性格标签”吸引着城市新贵,提升商圈居住的人居品质。

销售信息:

重庆北中心 都会大平层——重庆龙湖昱湖壹号套内约120-190㎡都会大平层已荣耀开盘,价格19000~21000元/㎡。目前,昱湖壹号现已加推套内约158-196㎡楼王都会大平层,更多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时代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