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1/17/f86b7ab2e65c51c311488857aa0dc1bf.png
龙湖·舜山府 兑现一座城市的居住理想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山,作为一种空间的阻隔,不仅可以过滤空气中的不纯净,也可以过滤生命、思想中的芜杂。不愿放弃城市带来的繁华便利,却又向往自然的山水风情,靠山而居,在城市和山水之间实现转身,开始成为了城市人奢望的梦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7-51355765_0.shtml

龙湖·舜山府 兑现一座城市的居住理想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17 10:55

山,作为一种空间的阻隔,不仅可以过滤空气中的不纯净,也可以过滤生命、思想中的芜杂。不愿放弃城市带来的繁华便利,却又向往自然的山水风情,靠山而居,在城市和山水之间实现转身,开始成为了城市人奢望的梦想。

自然山居,兑现一座城市的居住理想

国际规划、建筑设计、社会学专家一致认为:山体自然是人类最宜居的区域。其实,城市山居不仅仅是国内人所独有的居住理想,它更是古今中外的都市人共同追求的居住理想。从丹麦的王室山屋到牙买加的蓝色天堂,从香港跑马地到纽约曼哈顿区的上东区,几乎所有的依山住宅都成为高尚物业、享受生活的代名词。

在国内外许多城市,山居板块本身已经成为代言城市形象、体现城市价值的地标。例如,美国贝弗里山、英国诺丁山区、德国海德堡等国内外的城市山居,甚至已经成为所在城市的代言,这些文化名城身边由于有青山的相伴,使之拥有了难以抗拒的居住魅力。“城市山居”本身所具备的对人居品质和城市价值的巨大拉动,已勿庸置疑。

龙湖·舜山府择址于重庆主城核心,4300亩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坐拥这座城市的辉煌与期盼。作为龙湖24年,巅峰凌越之作,在传承“非遗精神”的基础上,项目以山人交融的理念匠心打造代表重庆对话世界的艺术建筑群。是在城市核心区罕见占有原生森林资源的项目,可谓重庆核心区罕见的低密生态高端住区。

舜山府实景

龙湖舜山府,作为集城市顶级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集龙湖24年大成的顶级产品,完美诠释顶尖阶层的人居需求,以全新的豪宅视野与高度,以大平层给予客户全新现代的人居体验。重庆此前从未出现过,此后也难以再有。

压轴照母山,收官大平层,套内面积约145-220㎡ 森林大平层开盘在即,VIP热线:023-6320 0999。项目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照母山森林公园·星光隧道北出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龙湖 项目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刚刚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刚刚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