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1/16/0049284fbac299a2adc84213c82f1c3a.png
用心创造美好,荣盛·滨江华府享大尺度精致生活。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城市生活忙碌变化快,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也在不断升级,但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建造美好生活。荣盛入渝一周年,为广大业主倾力打造舒适居家、设施完善、配套齐全、快捷通达的居住环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6-51354571_0.shtml

用心创造美好,荣盛·滨江华府享大尺度精致生活。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16 15:38

城市生活忙碌变化快,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也在不断升级,但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建造美好生活。荣盛入渝一周年,为广大业主倾力打造舒适居家、设施完善、配套齐全、快捷通达的居住环境。

荣盛·滨江华府,距离轨道5号线支线外河坪站、白居寺长江大桥直线距离仅500米;毗邻巴滨路第一座五星级酒店阿尔卡迪亚,250万方滨江文化特色商业带和项目20万方自有商业在光速发展的节奏中逐步成型;更有巴南巴蜀小学(暂定名)优质名校加持,出入繁华,书香四溢,荣盛·滨江华府将成为巴南区生活标杆地!

不仅配备高端齐全,户型上的设计我们也毫不松懈!

1、精心打造大面宽,给享受更大尺度

为了保证居住品质,荣盛·滨江华府洋房的7.2米超大横厅设计,无论是在客厅还是主次卧,都拥有极佳的通风采光和鲜氧享受。

2、灵活百变区域,空间无浪费

可根据家庭成员需求,改变院馆房间功能,书房、娱乐室、儿童房随心所欲,让生活一步到位,充分满足业主个性需求。

3、动静完美分区,3类动线合理

户型的设计影响到动线的走向,而动线的走向会影响到居住的体验,此户型居住、来客、家务3类动线规划合理,互不重叠,动静完美分区,大大提高业主居住的舒适度。

据悉,荣盛·滨江华府首付首期10万起购大四房,更有#荣祝新禧 盛惠暖冬#新春返乡置业特别活动火热进行中,购房享4重好礼,详情请咨询023-62330000,或前往销售中心(巴南巴滨路白居寺大桥旁)亲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滨江 中心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58旗下企服公司被申请破产审查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华远地产为子公司长沙橘韵投资增加3940万元担保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连续4年!这家民营房企又在上海拿地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6:11
土地
深圳二手房单周交易量再创2022年以来新高,月度成交3年来首次突破荣枯线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12进1!大华约25.56亿元摇中闵行浦锦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11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