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1/16/1d4aaf4210287ec9e1cc1f9c3d77f272.png
优质山水诗意环绕 新江与城悠澜写意美好桃源栖居 - 凤凰网房产重庆
谈及洋房,人们总会想到诗意、优雅的高端生活。洋房,有着唯美的自然环境,绿植簇拥,鲜花恣意绽放,容纳了精致温柔的时光,是城市精英人群与上流人士的青睐居所,也是当下改善置业新选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6-51354539_0.shtml

优质山水诗意环绕 新江与城悠澜写意美好桃源栖居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16 15:17

谈及洋房,人们总会想到诗意、优雅的高端生活。洋房,有着唯美的自然环境,绿植簇拥,鲜花恣意绽放,容纳了精致温柔的时光,是城市精英人群与上流人士的青睐居所,也是当下改善置业新选择。龙湖新江与城悠澜,一江两山六公园的优美环境,绘制了回归自然的诗意本真生活,营造了品质人居。

优美山水容纳洋房幸福生活

龙湖集萃城市、自然、匠心,为重庆人写意理想生活的精致和美好,每一件新品洋房的诞生,都代表行业在产品创新上的进步,以及对洋房审美的进化。砥砺前行24载,如今龙湖将再次带来超越之作——新江与城悠澜,在城市繁华中心,革新洋房奢居雅致生活。

在新江与城悠澜,有着一江两山六公园的天赋资源。洋房生活里,山水相依、绿草茸茸、繁花似锦,每天呼吸在清新的负氧离子里。抬头即是蔚蓝无际的天空,看阳光透过繁盛的树叶洒下斑驳的影子,在微风中闻着甜甜淡淡的花香......在这里,隔离了城市繁华的喧嚣,处处都透露着宁静与自然。日常里,品位与优雅共存。在清晨,或是日落,陪着父母,带着孩子,去附近的公园逛逛,健身、赏花、孩子开心的奔跑着,欢声笑语洋溢在家人幸福的脸上。

(新江与城中庭实景图)

新江与城悠澜还在社区内规划了八庭五享共享空间,打造落英缤纷般的桃源栖居。像“信步香庭”约170米景观主轴,道路宽阔,鲜花绿树妆点,让社区生活绿意满满。并且龙湖还因地制宜,利用天然地势落差打造架空观景平台,为居民新增休闲、观景的好去处,将社区公共空间功能最大化。

大城配套升级品质人居

新江与城,历经了龙湖、香港置地两大地产商10余年的匠心打造,周边的生活配套设施如今已趋于完善。10万方格调商业,让不爱出门的您也能就近畅享品质消费;才儿坊幼儿园,竹林实验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助力孩子获得更美好的明天。同时,周边的医疗配套也已具备。醇熟的生活配套,助力居民洋房生活更繁华。

全能四房成全更多生活想象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如何更好的享受生活,体验生活,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生活追求。特别是洋房置业者,作为城市中高端圈层,在生活中,阳光书房、静谧的茶室、私密的健身房、专属的会客厅......等构成了生活品质元素,是精致生活的体验方式。但洋房空间有限,如何实现这些理想生活?

在新江与城悠澜,龙湖就贴心考量洋房客户圈层属性,设计了全能四房,成全业主更多生活想象。全能四房这个多变空间,可以根据业主需求和喜好,变成书房、健身房、茶室、第二客房、儿童房......有限的空间将承载生活无限精彩,盛放人生欢快!

新江与城销售动态:

新江与城【悠澜】套内117㎡-133㎡全能四房全新发售中,龙湖11年大城洋房压轴钜制,打造有温度的共享社区。新推洋房,成交有礼!

贵宾专线:023-6321 1133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龙湖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