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1/16/cf097f04d9a5fd808adafe51efc21f21.png
龙湖紫云台别墅,享北碚成熟大盘品质生活 - 凤凰网房产重庆
人的需求通常是一个层层递进的过程,当物质需求得到满足的时候,人们就会更加倾向于满足精神上的需要。在对住房的需求上也是如此,当业主最基本的居住需求得到满足的时候,如何住得更有品质,如何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多彩就变成了他们追求的目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6-51354531_0.shtml

龙湖紫云台别墅,享北碚成熟大盘品质生活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16 15:12

人的需求通常是一个层层递进的过程,当物质需求得到满足的时候,人们就会更加倾向于满足精神上的需要。在对住房的需求上也是如此,当业主最基本的居住需求得到满足的时候,如何住得更有品质,如何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多彩就变成了他们追求的目标。而这些,在龙湖紫云台,都可以得到实现。

临自然,独享墅居生活情调

在北碚深耕多年,紫云台的口碑,绝不仅是一句空话。无论是景观还是社区生活营造,都赢得了众多市民的青睐。

据了解,龙湖紫云台临湖别墅,为每个北碚高品质生活需求者,提供足够舒适和私密的生活空间,深谙广大客户需求,以唯美的区域环境与社区生态,为追求生活品质、讲究生活情调的社会精英们构筑了一方安全、静谧、极富艺术氛围的私属领地。

远处缙云山的层峦叠翠,近拥龙湖园林专家倾心打造的园林风光,花团锦簇,让你与大自然有了更加亲密的接触。再加上临湖而居,让别墅与湖山美景直接相呼应,形成了“出入皆自然,动静两相宜”居住独特体验。如此高水准的生活质量,在北碚真是可遇不可求的。

(龙湖紫云台实景)

大品牌 实力打造美好生活

在北碚,龙湖紫云台以自身高品质和优质服务,赢得北碚人民心中的一席之地。不仅秉持着“善待你一生”的理念,还未为市民营造了一个和美社区生活。带给业主高品质的生活。比如说:

社区内便利店、快餐店、五金店、洗衣店、药店、ATM等生活配套早已成型,让您的生活便捷高效;

完整的社区配套,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给您繁华轻松的生活体验;

品牌幼儿园,朝阳小学(状元分校),让您的孩子可以健康茁壮的成长;

韵动公园里各色健身设施,让您在欣赏自然美景的同时也能锻炼身体。这一切的一切只为给您最成熟,最舒适的墅居体验。

龙湖紫云台销售动态:

龙湖紫云台临湖大双拼398万起,建面约350㎡,奢享约500㎡,私享湖山健康别墅生活。

项目地址:重庆北碚新城(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社区 新城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宇集团为控股子公司一石巨鑫提供600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融资渠道畅通 万科14.35亿元ABS获受理 中金印力REIT本月上市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凰家速地|越秀地产14.55亿元竞得世界大观三期地块 规定交房即发证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5:04
土地
K11艺术节震撼启幕 天津 K11 Select开启《演化的空间》系列全球群展
奇点商业地产
14:49
商业地产
内房港股涨幅扩大 中国海外发展涨8%
财联社
14:3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