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1/16/8e71a0efb5bf1a4aeb1fc39af484dad4.png
都市精英的商圈湖滨居住梦想正被观澜华府逐步实现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在逐渐发展的现代城市中,大多城市精英对生活品质有了很高的要求。向往优美的居住环境,又不放弃交通的便捷;喜爱成熟的商业配套,又对诗意悠闲的自然充满渴求。为满足这类人士的需求,观澜华府在大渡口孕育而生,用繁华便捷、自然生态诠释着西城人居的新高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6-51354421_0.shtml

都市精英的商圈湖滨居住梦想正被观澜华府逐步实现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16 13:38

在逐渐发展的现代城市中,大多城市精英对生活品质有了很高的要求。向往优美的居住环境,又不放弃交通的便捷;喜爱成熟的商业配套,又对诗意悠闲的自然充满渴求。为满足这类人士的需求,观澜华府在大渡口孕育而生,用繁华便捷、自然生态诠释着西城人居的新高度。

商圈湖滨洋房,品质生活写照

随着城市的进步与发展,商圈湖滨洋房以其良好的居住体验逐渐在高端人士中流行起来,获得精英阶层的青睐,也在一定程度上构成了品质生活的真实写照。

观澜华府坐拥九宫庙商圈核心地段,该商圈集“吃住游娱购”为一体,吸引了包括新天泽购物广场、香港城、新世纪百货等商业聚集,业主的生活所需可在此获得一站式满足。

另项目背靠双山公园千亩生态园林,前拥澜玥湖滨万方水域,与自然生态零距离,居住其间,生活品质感跃然升华。

(观澜华府效果图)

繁华与繁花的完美契合

自古以来繁华离不开喧嚣,繁花又与生活太远,如何做到闹中取静,将两者完美契合,观澜华府的规划设计分外考究。

据了解,从观澜华府步行至商圈区大约需要十分钟,在一定程度上既满足了商业消费,又减少了商圈带来的噪音困扰;另社区远期规划了些许商业,可为业主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基于对赖特风格的充分理解,考量城市与自然的相处法则,观澜华府依靠原生至美湖景环湖筑宅,在城心寸土寸金地巧施妙笔,依山就势层递而下,打造高低错落的湖滨洋房、阔景高层。另以湖景为心,精心规划一环两轴多节点的立体景观,数十种名贵植物点缀其间,完美实现朝夕与繁花静处。

(观澜华府效果图)

配套完善的贴心关怀

除商业配套外,观澜华府的物业与其他公共资源配套也比较完善。观澜华府作为华宇首次进军大渡口的扛鼎之作,不仅在质量上严格把关,全新升级的华宇优管家更是业主入住后贴心的物业保障。

另观澜华府拥有便捷的立体交通,临近内环入口,坐拥轻轨2号线双站点,多条主干道,出门享多路公交;片区内有大渡口实验小学、大渡口小学、重庆三十七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及大渡口区人民医院、重钢总医院等医疗配套。

(观澜华府效果图)

丰富的自然资源与繁华的都市生活紧密结合,观澜华府正逐步实现都市精英“离尘不离城”的完美生活。

销售信息:

观澜华府商圈湖滨洋房套内面积约89-100㎡,阔景高层套内面积约71-93㎡全城热销中。详询023-866876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社区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恒地旺角利奥坊·壹隅下周二加推18套 实价460.89万至884.79万港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中海拟发行2024年第一期公司债 规模3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房企动态
香港会财局:正在调查普华永道审计中国恒大的举报信内容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香港截至4月18日物业注册量6396宗 环比增长2.6倍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又有民营房企优等生薪资改革,高管月薪1万会成为常态吗?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