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1/16/9360e84d07b9ea6c73e27410c508032c.png
龙湖新壹街:居观音桥核心地段 成就优质投资 - 凤凰网房产重庆
核心地段引导价值核心,一座优秀的写字楼一定是位于繁华的区位,拥有完善的商业配套,成熟的商务氛围,增值空间无法比拟。龙湖地产以其先进的时代理念,匠心打造5A甲级写字楼新壹街,吸引众多投资者的目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6-51354403_0.shtml

龙湖新壹街:居观音桥核心地段 成就优质投资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16 13:21

核心地段引导价值核心,一座优秀的写字楼一定是位于繁华的区位,拥有完善的商业配套,成熟的商务氛围,增值空间无法比拟。龙湖地产以其先进的时代理念,匠心打造5A甲级写字楼新壹街,吸引众多投资者的目光。

傲居城市中心,投资优势尽显

根据世邦魏理仕发布的《全球优质写字楼租用成本调查报告》显示,香港中环以2839美元/m2/年的租金蝉联最贵写字楼榜首,在全球最贵十大写字楼的排名中,中国独占五席。这样的大数据向投资者发出了信号:写字楼将成为新的投资趋势。

与住宅相必,写字楼是风险相对较低,收益又相对较高的一个投资产品。随着重庆工业经济的蓬勃发展,高端产值的不断增加,可以预见市场对写字楼的需求即将井喷式爆发,重庆写字楼的升值空间将会大大增加,成为商业地产的投资新宠。龙湖新壹街,位于被誉为江北核心与封面的观音桥,地段价值不言而喻,并且以超前的设计理念和优越的配套设施,彰显投资优势。

完善配套,开创商务新纪元

龙湖新壹街,清晰洞见领袖型企业的世界雄心,采用国际先进规划理念,完美诠释国际化的理想商务模式。时尚、简洁的全玻璃幕墙设计极富观赏性,地标感显著;10部安全高效的品牌电梯,18人载重超大轿厢,有效减少高峰期的侯梯困扰,提高商务体验;3500个充足车位规划,立体人流分流换线,在出入之间尽享便捷;一楼专属大堂10m挑高,空中大堂6m挑高的罕见双大堂设计,尽显高端商务形象,匹配领袖级企业尊崇。新壹街,用一流的配套设施和优秀的地段向投资者表明,不论是投资的安全性还是未来收益都比其他写字楼更加有保障。

商务写字楼的全球化标准要求日益提高,逐渐进入到精工时代,5A稀缺配置成投资关键。龙湖新壹街不仅拥有一流配套,在地段,交通上也无可挑剔,满足全方位商务办公的体验需求,代表城市最高商务办公档次,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不容错过。

观音桥新壹街,龙湖核心商务资产。千亿商圈之上,以自身价值引领重庆商务市场,以一流商务配套打造卓越形象,接轨世界精英的高端生活。欢迎咨询:023—6713900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写字楼 商业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58旗下企服公司被申请破产审查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华远地产为子公司长沙橘韵投资增加3940万元担保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连续4年!这家民营房企又在上海拿地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6:11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